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詛咒小偷的話

1、全世界的小偷們啊!都給我去死吧!我會分分秒秒地在心底深處祝福你們手爛掉,腿瘸掉,眼睛瞎掉!五臟六腑全都出毛病,最有可能的就是打電話輻射死!然後一百八十代都翻不了身!

2、上聯: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下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橫批:人之賤無敵,一巴掌把你打到牆上扣都扣不下來!

3、死小偷,偷東西的時候也不想想自己是在給自己家人造孽,也不想想以後會遭到報應,也不想想別人會詛他祖宗十八代,如果他家祖宗有靈,早從墳墓里跳出來了,幾輩子都別想投胎了!

4、劍鐵劍你不學,去學銀劍!終於,你練成了武林絕學:醉銀劍!最後達到人劍合一的境界--劍人。

5、想必一定是人渣中的極品,禽獸中的禽獸。

6、從小缺鈣,長大缺愛,姥姥不疼,舅舅不愛。左臉欠抽,右臉欠踹。驢見驢踢,豬見豬踩。天生就是屬黃瓜的,欠拍!後天屬核桃的,欠捶!終生屬破摩托的,欠踹!

7、頭頂生瘡爛到腳,吃飯噎死,喝水嗆死,出門栽死,總之不得好死。

8、人賤一輩子,豬賤一刀子,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在家浪費RMB,()中國那麼多兵器你不學,偏學劍;上劍不學學下劍;下劍招式那麼多,你學醉劍。

9、不是出門撞死,就是得癌症,五臟壞死,子孫後代不得安生。

10、劍鐵劍你不學,去學銀劍!終於,你練成了武林絕學:醉銀劍!最後達到人劍合一的境界——劍人。

11、現在把你丟到廁所里,廁所都能吐了,把你扔進黑洞裡,黑洞也能自我爆炸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