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咬牙切齒造句

1、在批評布希總統的美國漫畫家當中,很難找到比泰德?拉爾更咬牙切齒的了。

2、他們咬牙切齒的說著氣勢洶洶的話。

3、戊戌政變促使大批文化人轉向反清革命,策劃暴動,組織暗殺,種種激烈甚至咬牙切齒的言論隨之而起。

4、當非洲人民在挨餓時,我看到這麼多故意毀壞和浪費的食物,真使我氣得咬牙切齒。

5、他一面跳一面唱著流行的歌曲,依照著一種兇猛的節奏好象一致咬牙切齒似的。

6、狄克遜心裡想著,不知道韋爾奇是否聽到他在咬牙切齒。

7、那男子說這話時顯出咬牙切齒,極度憤怒的樣子。

8、現在吾國同胞聽得了俄蒙協約的訊息,個個咬牙切齒,磨拳擦掌,想與俄國開戰。

9、只見水軍頭領早把張清解來,眾多兄弟都被他打傷,咬牙切齒,盡要來殺張清。

10、德懷特對我的父親咬牙切齒,比對我更厲害。

11、許多學生在跑的途中肌肉緊繃,有的甚至呈咬牙切齒狀。

12、這個人物形象對資本家和工頭是有咬牙切齒的控訴的。

13、他們一面咬牙切齒只想詛咒,一面摩拳擦掌準備廝殺了。

14、儘管今日無論那個人是如何的仇富,對富人如何的咬牙切齒,他也不願在回到當時那個社會下去生存。

15、而躲在城市的角落咬牙切齒地詛咒城市。

16、憤恨時眉頭緊鎖,咬牙切齒。

17、小明總是以大欺小,大家都恨他恨得咬牙切齒。

18、當長名字先生敲出滾地球出局結束這局,()這技安笨重的咬牙切齒上到三壘無法有所貢獻。

19、他提起自己十七歲下鄉插隊的經歷就咬牙切齒。

20、他對我咬牙切齒,象個瘋狗似地吐著白沫。

21、那仿佛是夜神正在那兒咬牙切齒地唱輓歌。

22、惡人看見此情此景必然滿腔妒恨咬牙切齒地消逝;惡人的盼望定必幻滅。

23、我仍舊要情不自禁地悔恨得咬牙切齒,咒罵自己。

24、這個無情無義愚蠢懦弱的太學生的確恨得我們咬牙切齒。

25、乙是該感謝甲不請他多吃老拳,還是咬牙切齒,準備再和甲斗上一場,恢復名譽呢?

26、小男孩的心裡充滿了對父親的仇恨,但他太弱小了,卻不可能採取什麼激烈的反抗,只能在內心裡對父親咬牙切齒。

27、他咬牙切齒,在盤算如何毀滅敵人的遐想中打發時光。

28、親眼目睹一件不義之事讓你咬牙切齒,還是看到一隻蜘蛛使你覺得毛骨悚然?

29、既不橫眉怒目,咬牙切齒,也不聽天由命,隨波逐流。

30、有時威廉看到心上人這樣對待自己的妹妹,也恨得咬牙切齒。

31、一方面他對腐敗行為咬牙切齒,另一方面在自己遇到事情的時候,比如想低價買東西的時候該行賄行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