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遙遙領先造句

1、如果你遙遙領先,閉上鳥嘴,繼續領先。

2、在兩家美國對手遙遙領先的情況下,漢堡王在中國能否成功

3、從而,使愛立信遙遙領先於其競爭對手。直到今天,愛立信仍然是唯一能同時提供達到歐洲、美洲和日本標準的數字行動電話的公司。

4、巴塞羅納目前在西甲聯賽中遙遙領先,但是在小羅的夢之隊中卻沒有他對友的位置,而是挑選了幾位來自即將對陣的對手的球員。

5、無論是遙遙領先的銷售業績,還是待人接物方面表現出來的得體大方,都使得芬芳具備了競選主管的資格。

6、今年的競爭更激烈,這對聯賽是件好事,雖然從個人角度來說我倒蠻希望像過去那樣遙遙領先的。

7、日本的工廠還學會了如何減少能源消耗,能源使用率在世界上遙遙領先。

8、這一重大突破,顯示了我國幹細胞研究已提前進入組織和器官的原位幹細胞修復和階段,遙遙領先於其他國家。

9、生活的真正樂趣在於旅行的過程,而車站不過是個夢,它始終遙遙領先於我們。

10、在最初投票時,克拉克遙遙領先。

11、這使美國在軍事實力上遙遙領先子其他國家,從而為其獲取了巨大的戰略資源。

12、我們承認籃球賽輸了,因為對方遙遙領先。

13、但當它們做對了,那麼幽默廣告將會比競爭對手遙遙領先,而這正恰好是專業廣告所做的。

14、沒有哪一個行業像以前的電信業和網際網路業那樣遙遙領先。

15、美國隊和古巴隊獲得的獎牌數遙遙領先。

16、普遍公認的排名是美國遙遙領先,位於首位,隨後是日本、國、國、國和義大利。

17、根據波蘭政府的官方數字,去年對波蘭的外國直接投資,法國與德國遙遙領先其他國家。

18、經濟效益在全省乃至全國同行業中遙遙領先。

19、因此,在電訊市場開放上,香港在區內遙遙領先。

20、但文藝復興後,西方的科學加速發展,16世紀後就開始超過中國,並遙遙領先。

21、他現在已經遙遙領先對手,幾乎不可戰勝了。

22、郭守敬一生的科技成就有十幾項遙遙領先世界水平,()為全人類的科學事業做出了巨大貢獻。

23、在全國性的選舉中,他遙遙領先。

24、將進球和助攻數加起來,德羅巴和蘭帕德較隊中其他人遙遙領先。

25、在學習這些新技術方面,萊斯特將大家拋在後面,遙遙領先。

26、密西根州的櫻桃產量遙遙領先美國其他州,而它也是主要的蘋果生產大州。

27、我們的隊員在比賽中竭盡全力,一路遙遙領先到了終點。

28、我們是國內最好的球隊,我們遙遙領先,所以他們如果還想向從前那樣取勝,他們得有點進步。

29、這個隊在錦標賽中遙遙領先於其他各隊。

30、主隊份遙遙領先,很可能成為勝利者。

31、他的成績在班裡遙遙領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