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公司開業答謝詞

公司開業答謝詞(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玻璃界的同行們、朋友們,親愛的女士們、先生們:

上午好!

今天是新福興福州公司的開業典禮,也是新福興福清公司開業慶典九周年紀念,我謹代表我們全家和新福興全體員工向今天蒞臨現場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公司開業之際,正逢金融危機席捲全球,玻璃行業深受衝擊,市場需求急劇下降,企業經營面臨嚴重挑戰。面對此情此景,我們沒有退縮,更無膽怯,而是選擇了面對現實,迎難而上。中國三十年的改革經驗告訴我們:發展是硬道理。所以新福興人在深思熟慮之下,毅然決然地投資了兩億元人民幣,在元洪工業園區徵地一百三十畝,建造低輻射low-e節能玻璃生產線。新福興人不僅想在玻璃深加工行業做得更好,更想在礦業、房地產等方面有所拓展,我們將新福興的夢想打造成為具有一定實力的綜合性大型企業。

我們與玻璃結緣始於前一個世紀八十年代,直到今天已有29年的歷史了。我們從不足15m2的小作坊,到現在擁有世界一流的生產設備和設施齊全的現代化廠房。產品在國內占有一席之地,在世界眾多地區也能看到新福興製造的產品,這些成果和在座各位朋友的支持是分不開的。

首先,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把我帶到這個世界,是他們含辛茹苦把我們五個兄弟姐妹撫養成人,並教誨我們如何待人處事,誠信做人。因此,我在與朋友交往時,本著寧可人負我,我不負人的原則,以感恩的心,真誠待人。

其次,我要感謝我幾位師父的諄諄教誨,是他們傳授給我一技之長和管理企業的經驗,讓我從早期有養家餬口的本領,再到今天管理企業的能力。

再者,我要感謝我的兄弟姐妹和我的妻子,以及我所有的家人,是你們先後伴隨我來到這個世界,讓我的人生不寂寞,也讓我扛起了更大的責任。碰到困難時,有你們真情的關愛與支持,讓我更有信心去面對。而兄弟之間的團結更燃燒著新福興整個團隊的能量,任何有團隊精神的企業,都是不可摧毀的。

現在,我要感謝的是玻璃行業的競爭對手,任何競爭對手都不可怕,怕的是自己不參與競爭。正如田徑運動場上,前面有領跑者,後面有追趕者,只要你全力以赴,你才能跑得更快。我們也可以將競爭對手看成是良師益友,因為有他們的存在,我們才不敢怠慢。我也希望同行業的朋友能夠相互尊重,共同發展,共同進步。

我更要感謝新福興的管理團隊以及新福興所有的同仁,與你們一起共事是我人生最大的幸運,因為有你們作為堅強的後盾,我們新福興即使有再大的困難也可怕,再難的問題也會迎刃而解。

在這裡,我還要感謝所有的設備製造廠商和材料供應商,因為有你們優質的產品、完善的服務、正當的價格,我們新福興的產品才有更好的保障,讓我們的客戶更加受益,所以我認為做企業的人要懂得善供應商。

最後,我要感謝幫助過新福興的各位領導,各界朋友,你們在新福興成長過程中一直給予默默無聞的支持與幫助,給予關心與關愛,才讓新福興一路走來感到不孤單,不寂寞,讓新福興這一棵弱不禁風的小苗茁壯成長。

衷心的感謝大家,衷心地感謝在座的朋友們!

新福興微不足道的一點成功,絕不是一個人的成功,也不是一個團隊的成功,而是在國家正確的政策引導下,在各級政府的關心下,在整個社會資源的綜合利用下,新福興在兄弟姐妹一家人共同努力下,在家人的溫馨呵護下,在同行朋友的激勵下,在合作夥伴的協助下,在全體員工的奮鬥下,在客戶朋友的信賴下,在銀行界朋友的支持下,在工商、稅務、交-警同志的理解下,在媒體朋友的宣傳下,新福興才有今天的成果。

衷心感謝各位的光臨與捧場,明年福清公司將投產新的生產線,希望明年我們再相會。謝謝!

公司開業答謝詞(二)

尊敬的領導、來賓以及媒體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火紅五月,激情飛揚。今天我們迎來了大家共同期待和關注的萬嘉國際家居建材城精品街區的隆重開業,在此我謹代表萬嘉公司全體員工對大家的關心、支持與厚愛表示衷心的感謝!對大家的光臨和參與表示熱烈的歡迎!

遷安市萬嘉市場建設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家居建材經銷、裝飾工程設計施工及專業居飾建材市場開發建設於一體的民營企業,()旗下的萬嘉國際家居建材城總規劃面積30萬,現開工建設的一期工程總投資3億元,建築面積16萬,占地7萬,今天的慶典活動標誌著D區也就是精品街區正式對外營業。萬嘉項目對加快遷安市商貿服務業發展、改造傳統工業、調整經濟結構、完善城市功能、擴大就業、建設和諧遷安具有積極作用。

大浪淘沙,始見真金。我們將根據行業發展趨勢和市場需要,尋求自我完善,最佳化市場經營機制,建立科學管理體系。不斷加大宣傳攻勢,創建家居建材網,為入駐企業商家搭建國際化最先進的電子商務共享平台;不斷更新現代化商貿資源,提升儲運物流、便捷服務綜合水平;不斷滿足客戶個性化需求,為前來置業投資的經營商提供良好的基礎設施和經營保障。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我們會以穩健的形象、開放的姿態、創新的精神,「內練筋骨、外塑形象」,努力引領冀東地區建材市場的功能性變革,從以展銷為主向「集生產、銷售、研發、博覽、倉儲加工、文化服務」為一體的家居產業核心商貿城延伸發展,把萬嘉打造成為家居建材產業新型業態的區域典範;成為唐山、秦皇島周邊地區業態最全、輻射最廣的家裝建材集散中心。

「繁榮家裝市場,改善人居環境,造福八方鄉梓,共享健康生活」萬嘉創立之初就確立了清晰的經營理念,我們將一如既往踐行這一理念。

各位朋友,遷安民風淳樸敦厚,礦產、旅遊資源極其豐富,是一方甘於奉獻、充盈快樂激情的福祉。我們希望通過這一活動平台,成為彼此加強接觸,加深了解,增進友誼,促進合作的良好開端。我們希望更多的朋友光臨遷安,觀光旅遊,尋求商機,指導工作;光顧萬嘉,投資興業,合作交流,譜繪宏圖。

鋼城頷首邀嘉賓、灤水揚波迎高朋。再次感謝遠道而來的領導、嘉賓、朋友,希望遷安之行能給您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最後預祝開業慶典活動圓滿成功!預祝文藝演出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