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學子宴答謝詞

學子宴答謝詞(一)

尊敬的各位來賓和親友們,

你們好!

首先讓我代表全家向你們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今天,是女兒的升學喜宴!作為父母,為有這樣的女兒感到無比幸福。雖然,女兒的高考並不是最驕人的,但是,作為普通的學子,她努力實現了更上一層樓的夢想,我們感到很滿意。還記得女兒出生的時候那麼瘦小,愛哭,給她起名樂歡,就要表達一個最樸素的願望:生活快樂!一轉眼,17年過去了,女兒真的給了我們很多的歡樂,她自己也在愉快地成長!今天晚上,有請各位一起分享我們的幸福與歡樂吧。希望大家能夠開懷暢飲,度過一個美好、愉快的夜晚。

今天,我要特別感謝女兒的所有老師。女兒能夠得到你們的教誨,是她一生的榮幸,你們都是我們生命里最值得尊敬的人!讓我誠摯地說一聲:謝謝你們!

再過幾天,女兒就要飛往那美麗的南國春城,開始嶄新的生活。希望女兒把在座所有親人的熱切期盼裝進你的行囊,同時帶上愛、帶上歡樂,我們相信你會生活得很充實。我們每天都會祝福你!

各位親朋好友,這麼多年來,我們全家一直得到你們無私、慷慨、真切的關心、支持、呵護、幫助,讓我們感到無比溫暖!再次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由衷祝福你們:家庭幸福、事業如願、永葆康健,永遠快樂!

謝謝你們!謝謝!

學子宴答謝詞(二)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友們:

大家中午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家,向百忙中抽空光臨今天宴會的各位領導、老師、同事、同學、朋友、來賓及親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作為一名父親,兒子能以優異的成績優先錄取,我感到很驕傲,兒子能以全國高水平運動員、國家一級運動員的身份,由重慶西南政法大學自主招生,以同類考試第一名考進入西南政法大學我更是感到很激動,我為他而自豪、為他而高興。孩子能考上中國高等學府,實現了夢寐以求的願望,這不僅僅是我們一家的光榮,也是我們大家的榮耀與自豪。所以我今天宴請各位,請各位來分享我們全家的幸福與快樂。希望大家能開懷暢飲,共同度過美好的一天。

兒子能夠取得好成績,是和教育他的所有國小老師、中學老師和班主任老師與各級教練諄諄的教誨分不開的,還與在座親友的鼎力相助分不開的,()當然更與他本人付出的艱辛汗水分不開的,所以在此,我還要鄭重地再次說聲謝謝你們的培養教育,謝謝大家對他的幫助與栽培。

芳林新葉催陳葉,流水前波讓後波。兒子的進步讓我感到自豪和驕傲。金榜題名也只是他人生旅途步入社會前所踏出的第一步,也是一個起點,希望他在今後的日子裡百尺竿頭,戒驕戒躁,更進一步,學業有成,一路高歌。

最後讓我再次向多年來關心和幫助我的領導、同事、朋友、來賓和親友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祝福你們家庭幸福、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同時也感謝為慶典而忙碌的同事以及大酒店總經理和全體員工。

謝謝謝大家。

學子宴答謝詞(三)

各位長輩、親友、以及我可愛的朋友們:

大家中午好!

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時間來參加我的升學答謝宴!首先,我想說的是:我沒有取得什麼值得驕傲的成績,只是經歷了高考,在學習生活中收穫了一段難忘的記憶,鍛鍊了身體和心理的素質。為了金榜題名的這一天,我付出了十二載的心血,其間的艱辛讓我銘記在心。但更讓我永生難忘的是為了我的成長而給予我幫助的人們:關心我的長輩,還有與我一同走過這段光輝歲月的同窗們,因為有了你們,才有了我現在暫時的成功。我更應該感謝的是在別人眼中平凡而在我心目中極其偉大的父母。是你們給了我生命,是你們的為人處世教會了我如何做人。感謝我的父親,祝願您身體健康。感謝我的母親,希望你快樂。人生路上我會繼續努力報答你們的養育之恩。

今天,我非常高興,不僅因為我邁進了嚮往以久的象牙塔。更因為有一直在關心、教誨我成長的長輩和朋友們共聚在一堂分享這個美好的時刻。

今後,我要努力報答為我付出一切的父母和默默關心支持我的長輩及朋友,我不會辜負您們的期望;

最後,祝願各位長輩、親友身體健康、生活幸福。祝我可愛的朋友們:學業進步、事事如願!

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