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汪涵語錄

1、我跟伍佰不熟,他弟弟二百五跟我很熟。

2、明尼蘇達的啦啦隊員反問汪涵,中國為什麼叫中國。汪涵回答:那是因為很久很久以前,我們認為中國是世界的中心,而且我們相信,在將來,中國必然成為世界的中心。

3、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要用它去戴博士倫。

4、人最怕的不是死亡,而是後悔。

5、我就是無比幸福的主持人汪涵。我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主持人汪涵。

6、爸爸,你那麼喜歡吃雞,那麼不曉得下蛋類(常德版)。

7、我已經想好了,生兒子就當強盜養,生女兒就當公主養。

8、現在的女孩都很賢惠,閒在家裡什麼都不會的閒會。

9、汪涵:我是李湘…觀眾:不對,你是汪涵。汪涵:我是李湘的搭檔汪涵

10、汪涵:「哎,樂樂,周衛星和何晶晶,你喜歡誰?」楊樂樂:「我啊,兩個都很喜歡啊!」汪涵:「我就比較喜歡何晶晶。」楊樂樂:「為什麼?」汪涵:「因為我就喜歡名字有重疊的人。」楊樂樂:「……」

11、我父親是江蘇人,母親是湖南人,他們說我是個「江湖人」。而且我還常殺人(長沙人)

12、不管你是逐漸繁華,還是即將枯萎,此時此刻才是你的人生。

13、「我已經想好了,生兒子就當英雄養,生女兒就當公主養。」

14、愛情不像喝啤酒,有一大桌人,愛情應該像喝咖啡,一個人在角落安靜地品嘗。

15、汪涵喜歡女兒,去年仇曉生了兒子後他說:「仇曉今年生了個兒子,那個孫鳴傑(仇曉在經視以前的搭檔)也生了個兒子,哼,我以後就生個女兒,等他們的兒子來追我的女兒,我就硬是不同意,哼!」

16、「在玫瑰之約上,男嘉賓說他叫女嘉賓在短時間內看到了他真實的一面」汪涵:「你是意思是讓女嘉賓在短時間內看到你把外面的衣服把光」。

17、花花公子:花心思,花時間。

18、採訪一個明星。讓現場觀眾舉牌子投票。大家都舉YES,然後他說:「我看到了!我看到了!你們的背面都是NO

19、天氣是老天爺給你的,它就是老天爺的表情。生活在老天爺的懷抱里,你就得學會欣賞老天爺的各種表情。

20、某歌手的新歌發布會,汪涵為祝賀送上一束大麥,說道:「祝你專輯能夠大賣。」那人說,但你這把好像是水稻啊,汪涵又說:「那更好,水到渠成嘛。」

21、汪涵(訪問大眾評審):有人說我們訪問大眾評審是安排好的,為了證明這個說法是錯誤的,下面我來訪問一位已經拿好了麥克風的評審。

22、有評審給周筆暢加油,說了一大段粵語,把周唱過的主要歌曲串成一段話來鼓勵周筆暢,()汪涵自告奮勇來翻譯:她是說超女們都很厲害,尤其是兩個主持人,主持功力又好,人又長得帥……

23、世間有很多東西令我覺得無趣,我便不會在意它們的發生和發展,我懂得人總要有所為有所不為。

24、據我觀察,長得帥的男人都說自己長得不帥,所以我也覺得我自己長得不帥。

25、神是有責任的,他們每天都要到他們的上司——玉皇大帝那去打卡簽到。

26、20「傳說中的神也是要上班的,鬥神要守門,財神要管錢,河神管不發大水,雨神要布雨,所以我不當主持神,當主持人。」

27、人老的時候要有四老:老伴,老友,老窩,老底。

28、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要是沒有了婚姻,愛情豈不是死無葬身之地了嗎?

29、他說外國人說的都是鳥語,馬可說外國人說的都是英語,汪涵說是『鷹』是一種鳥,所以叫鳥語。

30、三心二意:讓父母放心,讓愛人開心,讓領導省心,對女人善意,對男人隨意。

31、汪涵:我是主持人汪涵。我今天感到非常幸福。李湘:為什麼呢?汪涵:因為場上就我一個男的。

32、(在某次要出比賽結果的時候)比賽這麼精彩,我決定,不進廣告直接公布結果……導演是不會答應的。

33、馬:大哥,你和樂樂到底什麼時候結婚咯?汪:我外婆家的母豬下了9個豬崽崽。馬:?你外婆家的母豬下了9個豬崽崽和你跟樂樂時候結婚有什麼關係呢?汪:是的撒,我和樂樂什麼時候結婚跟你又有什麼關係咯?馬:……

34、前年金鷹節上 頒發什麼廣告獎,女主持說以前看廣告太長 一來就換台,結果涵涵接著說 現在廣告不一樣了。 女主持說;怎麼不一樣了,涵說;想在看到廣告不換台,直接拔插頭。結果那個女主持既然笑場了(這是頒獎典禮,那個女主持還是中央的那!)還是涵涵有魅力,接著說;沒有啦,只是開玩笑啦!(全場笑倒,只有涵涵鎮定自如!佩服!)

35、李雨春拿了一大把鮮花,要唱歌,想把花放下。汪涵正好在她身邊,說:沒關係,就把花插在我身上吧。

36、一個人時,善待自己;兩個人時,善待對方。

37、在家煮飯帶孩子 在家煮孩子帶飯。

38、蚊子再小也是塊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