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行其是造句

1、那些不顧客觀條件而自行其是的人很難成功

2、布萊爾的前公共關係主管阿拉斯泰爾?坎貝爾說,時任首相的布萊爾拒絕解僱布朗主要是因為,這會給議會中工黨后座議員席帶來一個不受管束的自行其是者。

3、這個人自行其是,從來不請教別人。

4、這艘膽大妄為、自行其是的軍艇,對周圍情況的變化根本不在意。

5、美國汽車製造商聯合會表示,反對那項提案的原因是,他們希望有一套統一的、在全國範圍內有效的監管制度,而不是由各州自行其是。

6、所以他們就讓他自行其是:吸著雪茄同水手聊天,斜靠在舷牆上凝望水面,用他自己特定的方式使人人覺得他是容易相處的。

7、新信徒作出皈依聲明後,有關方面切勿就此罷手,任由他們以後自行其是。

8、如果他選擇繼續讓以色列自行其是,把以色列作為可以凌駕在人類法律之上的國家,我想那是註定要失敗的。

9、他是屬於認為日本沒有什麼可以道歉而且日本將自行其是的老派人物。

10、而無論我們何時完成有關自己和我們的世界的獨白,()世界總在自行其是。

11、我發現很難和他溝通,因他總是自行其是。

12、過去這幾個月的一大教訓是,財政部即使有計畫,也不一定能自行其是。

13、如果詹森有些自尊的話,他就會要求把那些準備不顧法規而自行其是的警官們降職。

14、別跟他太認真,他只不過是裝模作樣,以便能自行其是。

15、放手,就不要多加評判;而是允許別人自行其是。

16、你可能曾經注意到,你的陰莖常常自行其是。

17、威斯康星的獨立不羈、自行其是、多族裔的特性是於1848年它成為一個州時就牢固形成的。

18、你是個愛自行其是的人,樣樣事情都要嘗試一下。

19、可是,真的到了見棺落淚的時候,美聯儲又不敢讓所謂的市場原則自行其是了。

20、如今我們所知道的生命依然是終極科技,因為它的自治性——它的自行其是,更重要的是,它的自主學習。

21、做事不能自行其是,最好聽聽別人的意見。

22、反正在這類事情上,還是讓人們自行其是的好。

23、如果聽任伊朗自行其是,明年這時,德黑蘭可能會跨過原子能門檻,到時就能獲得足夠的裂變原料製造炸彈了。

24、一些自行其是的學生是帶著職業目標就讀MBA的,但他們後來卻決定改變方向。

25、但是他們沒有,因為他們沒有那种放手讓他們的造物自行其是的能力。

26、利用電路擾動和轉換物品的運作性質,他讓自己變得很放鬆,物品具備了有自己生命的傾向,他願意讓它們自行其是。

27、信用違約掉期指數通常與股票一起波動,但現在已開始自行其是,並表現出了對前景更為悲觀的基調。

28、但是由於將在2月29日提交的財政預算是明年大選前最後一次增加支出的機會,印度政府多數會自行其是,提交更加華美,更加誤導的數字。

29、男人自行其是,女人自行其道。

30、特里老是自行其是,他甚至拒絕在學校里穿校服。

31、「當領袖們自行其是、所為又深得民心的時候,我們應該感謝他們,」他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寫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