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如同造句

1、生命中一些人,如同從自己生命里分離的靈魂。相遇,彼此安慰,如同雙生的花。

2、思念的重量如同擁抱的力度,不知在哪個時候我曾思念過。

3、我一定會更愛您,如同您愛我們每個人一樣。

4、幸福是白色的,如同天空中悠悠飄蕩的雲,自由自在;如同潔白的天使的羽翼,捩動著屬於天堂那樣溫暖的氣息;如同純淨的水,以最美麗的形態流動。

5、母愛,如同一塊未經雕琢過的璞玉,一旦雕琢,將成為令人驚嘆的無價之寶,我在母愛中,深切的感到:母愛無痕。

6、我如同一隻刺蝟,逐漸堅硬的刺讓爸媽愈漸不舒服。

7、童年如同一場夢,夢如此美麗,如此驚奇。

8、承諾如同珍珠,它的瑩潤是河蚌痛苦的代價,也是河蚌的榮耀;承諾如同蜂蜜,它的甘甜是蜜蜂辛勤勞動的結晶,也是蜜蜂的驕傲;承諾如同流星,它的燦爛是隕石悲壯的付出,也是隕石的輝煌;承諾如同金子,它的光耀是淘金者辛勞的價值,也是淘金者的喜悅。

9、窗外的夜幕如同上好的黑色天鵝絨,綴滿了的絢爛鑽石就是那些星,()遠處被那些小星星圍繞著的啟明星格外明亮。

10、人生如同一場真實的夢。

11、石油會沿著鋼管上涌,如同自噴井那樣噴射出來。

12、這段話如同攝影照像一樣,精確細緻,不帶感情色彩。

13、他的設計豪放不羈,他的主意如同迸射出的獷悍的火花。

14、燕麥如同夾在大麥和小麥中的雜草一樣傳遍歐洲和亞洲。

15、這種管理路線有一定的缺點, 就如同它有一定優點一樣。

16、睡意降臨到他們勞困的眼皮上,如同柔和的春雨落在新翻耕的地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