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義不容辭造句

1、裴洛西在發言中指出同共和黨合作是義不容辭的責任,然後話鋒一轉直言布希總統在伊拉克政策上存在問題。

2、在新世紀進一步深入探索,則帶有更強烈的使命感,作為組織部門的一名工作和研究者更是義不容辭。

3、投入急難救助,是每個國民義不容辭的責任。

4、你是我的莫逆之交,我當然要義不容辭地替你排解困難。

5、這些新會員進入演講會尋求改善他們的溝通技巧,而我們則義不容辭應幫助他們學習、成長與達成目標。

6、對三金人而言,每一個生命都是重要的,對每一個生命的關愛,是三金人義不容辭的責任。

7、汲取傳統文化中人格塑造理論與實踐的精華,結合新的時代特徵,對青少年進行健全人格培育和塑造,是新時期教育工作者義不容辭的職責。

8、這件事,我義不容辭,就讓我來協助你吧!

9、青蔥田受損的情況格外令人痛心,看到老農們不顧一切地搶救農作物,同修也義不容辭地協助他們。

10、維京公司比較特別,不僅因為它牌子響亮,還因為它在缺乏支線航空網的情況下義不容辭的用單機完成了許多航空運輸,而且成績斐然。

11、既然是關係到兒童福利,我自然義不容辭,願意挺身而出。

12、圍繞黨的中心任務,把思想工作與經濟業務工作有機結合起來是每一位思想工作者義不容辭的職責。

13、中國人民把維護民族團結作為自己義不容辭的職責,把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作為自己至高無上的使命。

14、信和集團亦義不容辭,希望能透過資助世界自然基金會舉辦觀魚大賽,()令市民大眾意識到香港海洋生態現時面臨的危機。

15、作為你們在立法機構的代表,我會義不容辭地以第一時間去反映業界的意見,並站在政經風浪的前端,我的工作是能夠接受公開的驗證。

16、他一向熱心公益,對於募款表演,當然是義不容辭的了。

17、因此,如何加快幼教改革的步伐,有效地開發幼兒的潛能,培養幼兒高度的自主性,為幼兒將來的健康發展奠定良好的平台,是幼教工作者義不容辭的責任。

18、培養創新人才已成為了當今世界許多國家教育改革的熱門話題,作為基礎學科之基礎,寫作教學也義不容辭承擔這一重大任務。

19、作為創造物質財富也帶來環境問題的工業企業,保護環境是其義不容辭的重要社會責任。

20、作為亞洲和世界上兩個有重要影響的國家,維護世界和平與繁榮,促進亞洲振興與發展是中日兩國義不容辭的責任,也是兩國戰略利益之所在。

21、除善款上的支持外,警隊亦義不容辭為公益金多項大型活動提供協助。

22、這件義不容辭的事,別說是你,任何人看了也都會樂意去做。

23、眼下他不知該怎麼辦才好,然而這又是個義不容辭刻不容緩的問題。正當他在千方百計琢磨著辦法的時候,史蒂芬連連打著哈欠。

24、但是,倘若國會竟不肯接受這兩個方針中的一個,倘若國家的緊急狀況仍然嚴重,我將決不迴避顯然義不容辭的責任。

25、如果我們認為某些事情應該義不容辭的去做,就不需要等政府點頭、給我們提供資助或者一份如何進行的書面指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