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在所不辭造句

1、不管中草藥有多苦、多難吃,哪怕有些副作用或後遺症,為了解除痛的目的,也在所不辭。

2、我也想參加第二季的工作,普特帶給我們這么多資源,能為普特的發展做出一份力,我們在所不辭!

3、我們為了自己的使命,為了社會責任感,為朋友、為別人、為國家做出更大的付出和貢獻也在所不辭。

4、這人為朋友服務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5、只要黨和人民需要,我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6、倘若你重視你的信仰,就必須抗拒假道理和錯誤的行徑,即使這表示你要屹立獨行,也在所不辭。

7、為他所熱愛的祖國,他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8、反而,若為了以色列的安全,需要跪吻他的腳掌,我也在所不辭。

9、她把自己放在上帝的手中,即使必須犧牲生命,也在所不辭。

10、這也意味著要切斷真主黨的補給,即使隨後的陸海空封鎖將把黎巴嫩的經濟拖入絕境也在所不辭,如果這會造成數百平民的傷亡,幾十萬的人口的撤離,那也只好如此。

11、有些事情是有意識地和規律性地觀察我們所感恩的事與物,為幫助個人與社區承受壓力也在所不辭。

12、國姓爺和你是我的重生父母,只要能夠為你們效勞,()我就獻出生命,在所不辭。

13、為了正義事業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14、在任何危險情況下,機器人必須為他的人類兄弟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15、為了完成領導交給的任務,上刀山,下火海,也在所不辭。

16、我也要感謝加利亞尼,我想和他來一次推心置腹的真誠的對話,只要能說服他,我將在所不辭。

17、年輕人又琢磨著報仇了,即使犧牲他們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辭。但是,那些在戰時留在家中的老年人,那些將失去兒子的母親比較明智些,他們不會答應的。

18、所以我是赴湯蹈火在所不辭了,我一定會竭盡所能達成目標。

19、我是否願意向任何人傳講基督呢?即使是那些令我討厭、使我避之則吉的人也在所不辭?

20、只要能使他的病好起來,我肝腦塗地,在所不辭。

21、一批缺乏誠信的開發商感到“吃虧了”,於是想方設法拒賣、退訂或拖延時間,哪怕違反契約也在所不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