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朱駿經典語錄

朱駿經典語錄

朱駿,上海第九城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董事長兼執行長,1966年10月,出生於上海。朱駿的父母都是知識分子,媽媽是國小校長,是上海市極少的幾個高級國小校長。上世紀80年代,朱駿就讀於上海交通大學機械系,現在交大機械與動力工程學院的一部分。大學期間,朱駿勤工儉學,一個流傳廣泛的故事是,他用黃魚車拉貨,從上海東北部的軍工路一直到西南的宜山路,在賺到168元之後,不是補貼家用,而是用一個鏡框鑲嵌了起來,走出校門後他進入了上海物資局的一家下屬公司,據說是給高管理擔任秘書。這一時期,有一個機會,個人可以推銷桑塔納轎車,每輛可以賺2500元。一個高調的人,同時也是低調的人,在接受無數次採訪之後,外界仍然在努力拚接他的前傳,在很多時候,我們更多要依賴他自己的敘述。目前,朱駿正式出任第九城市董事長至今,已將九城打造為目前國內最大的網路遊戲運營商和開發商之一。

1、這種逆轉百年難遇。

2、當遼寧將比分追到3∶4的時候,我緊張得不行了,甚至以為這場比賽會輸掉。

3、這樣的逆轉百年難遇。發生這種事,肯定是球隊出現了某種問題,有些工作沒有做好。

4、看人家遼寧隊,落後4球還能追回來。申花活生生樹起了一個榜樣,然後直挺挺地向榜樣學習。

5、接下去三場比賽,球隊一定要保持平穩的心態,我們必須拿到9分,我向大家保證,山東還會犯錯。

6、最後3輪比賽,申花俱樂部將掀起一次向遼寧隊學習的高潮:人人爭當遼小虎,落後三分也不怕。申花,有出息。

7、4球領先被扳平,這種打擊無異於中了大獎卻錯過了對獎時間。從天堂到地獄,申花自由落體,煮爛的鴨子飛走了。

8、大家把胸膛挺起來,把頭抬起來。這個狀況誰都不希望看到的,但我們必須面對。聯賽還沒有結束,我們還有希望。

9、0∶0,1∶1都是平局,但是這場4:4是不是很不一樣呢。這兩者確實是十分不同,因為這場比賽是在領先4球的情況下被一個一個被扳回來的。

10、這樣的逆轉百年難遇。發生這種事,肯定是球隊出現了某種問題,有些工作沒有做好。可是現在還不到總結的時候,現在最重要的任務是打好今後的比賽。只要接下來三場我們能拿滿3分,奪冠不是不可能。

11、跑馬場裡的每一匹馬都有一個眼罩,就是要它向前奔跑的時候不要看兩邊,一旦分神它就會偏掉,沒有了自己的方向。我也是在跟自己賽跑,跟自己的公司賽跑。

12、打架一拳過去就行了,直截了當。擊中要害就行了。做人的道理很多,說了就做。浪費時間,還不如去玩呢。

13、無論是一個企業,還是一個人,都一定是時勢造英雄,千萬不要英雄造時勢。順流而上,這是手法。形勢好了,大家才有機會成為英雄。只有成為英雄後,才有可能去適應時勢、改造時勢。

14、運氣很重要。把你放在馬雲的位子上,可能你會做得更好。

15、史玉柱做得很好。沒騙沒搶,錢都是玩遊戲的人自動給他,遊戲又是政府批准的。不信?(那些)罵他的人做個遊戲給我看看?每個人賺錢都是很艱難的。

16、等我退休了,成了個老頭,抽根雪茄在一旁看著一群小伙子踢球,這才是最奢侈的享受!張朝陽花400萬美金買個遊艇,跟我比差遠了,我一年要1000萬美金。比起來,那些買個遊艇、買部跑車玩玩的,都算個啥。

17、不需要社會的尊敬!就是一張皮,30年後誰還記得你,我是看透了。

  1. 陳天橋經典語錄
  2. 陳一舟經典語錄
  3. 馬化騰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