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司空見慣怎么造句

1、在鄉村,下地幹活時他們司空見慣的事,他們可真辛苦呀!

2、我相信在這次調考中如果他、認認真真做題,得一個三A是司空見慣的事,可是由於馬虎大意,卻只得到ABA的成績。

3、今天媽媽為我煮了苦瓜湯我吃苦瓜那難看的樣子媽媽早就司空見慣了……

4、明明這次考試只考了不及格,大家一點也不吃驚,因為這樣的事大家早已司空見慣。

5、隨地吐痰這種陋習在市民中已司空見慣。

6、我對各式各樣的奧數題早已司空見慣,才會讓我今天的數學一帆風順。

7、蘭敏考試拿第一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事了。

8、暑假回到鄉下被一條蛇嚇壞了,可別的孩子卻司空見慣的把它挑走了。

9、本來我期末考試考90多分是司空見慣的事,()可這次我卻有兩門功課考到80多分,我不禁陷入了深思,真該好好反省了!

10、我對小雲姐姐那稀奇古怪的晚報作文題目早已司空見慣,所以我的作文經常都一帆風順。

11、對於明剛的無理取鬧,同學早已司空見慣。

12、本來這次世界盃,有許多球隊挺進八強是司空見慣、十拿九穩的事,卻因為種種原因,導致球隊最終以失敗告終。

13、明明今天等到上課時才氣喘吁吁地衝進教室,不過對於這一切,我們都早已司空見慣,因為他幾乎每天都是此時來的。

14、對於阿根廷的攻擊優勢我早已司空見慣,但由於防守不行,所以很難取勝。

15、只有我對調考司空見慣,就不怕各樣考試。

16、對於班上的一部分同學在上課發言迎來一大片掌聲,大家早已司空見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