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骨瘦如柴造句

1、骨瘦如柴的人允許30分鐘的用餐時間,因為他們需要吃更多西,這樣他們才看上去健康一些。

2、可能首先是狗,跟著是貓,無數的鳥群,一群群骨瘦如柴的母羊,一群群馬鹿和牛。

3、這場扼病把老王折磨得骨瘦如柴,令人心痛。

4、看到這些骨瘦如柴的孩子,每個人都動了惻隱之心,紛紛慷慨解囊相助。

5、骨瘦如柴的他,怎麼能挑得動這桶水?

6、他身著一件法蘭絨襯衫,骨瘦如柴。

7、美國交際花骨瘦如柴的電視真人秀女星妮可里奇名列第三,英國女星塞妮娜米勒位居第五。

8、難民營里的孩子個個營養不足,骨瘦如柴,亟待各界伸出援手。

9、在這次會議上,一位與會者說,雖然她贊同女孩參與科普的想法,()但她自己不可能一直做一個啦啦隊長;她「總是討厭那些骨瘦如柴的母狗。」

10、別看他骨瘦如柴,卻是耐力十足。

11、令人驚訝的是, 2 %的男人竟然希望自己的體型能和骨瘦如柴的吸毒搖滾青年彼得多赫提一樣。

12、骨瘦如柴的傑克遜,睜著眼睛,戴著一頂手術帽,躺在床上,他的皮膚變得越來越青紫。

13、看著點,基督徒,往哪去?下次再讓我碰上這匹骨瘦如柴的小馬就歸我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