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古色古香造句

1、這座蘭亭園修葺得古色古香,真有曲水流觴的感覺。

2、但是愛德先生卻想要大談平衡工作與生活,享受當地商店古色古香的情調以及其他昂貴的奢侈品。

3、我可以欣賞那些古色古香的廟宇,博物院和各式各樣的橋樑。

4、陳列在故宮博物院的文物,無一不古色古香,都是無價之寶。

5、房間內擺上這幾張太師椅,顯得古色古香,別有氣氛。

6、我們是在一家很偏僻的小店裡買到這張古色古香的椅子的。

7、這是一個多姿多彩的住所,陽光充沛,點綴著各種古色古香的東西和她自己的作品。

8、此外,還有一處群魚悠遊的舟湖,湖上跨著古色古香的九曲橋,橋上有兩座觀景的亭台。

9、三樓有幾個房間雖然又暗又低,但是有點古色古香,十分有趣。

10、我想寬敞的前房特別豪華。還有三樓的某些房間,雖然又暗又低,但從古色古香的氣派看來,還是別有情趣的。

11、你這幅古色古香的字畫,看來價值不菲。

12、這家餐廳裝潢得古色古香,頗具傳統園林之勝,難怪總是高朋滿座。

13、在一個與緬因州海岸隔岸向望的古色古香、安寧的小島居住區,蘇珊是個遭受失去丈夫羅恩而痛苦的年輕寡婦。

14、德國東南部巴伐利亞省的心臟地帶藏著一個迷人的歐洲城市,()它國際化的程度令人意外,古色古香的氣氛又令人驚喜。

15、還有彈他那把古色古香的七弦琴的馬斯添斯基。

16、這兒有一座不很整齊的,砌著三角牆的,古色古香的老教堂。

17、晨光,透過古色古香的雕花窗欞,給庭院裡精緻的盆景慢慢地化上一抹金黃的淡妝。

18、靈芝工藝盆景,是一精美絕倫的天然藝術品,古色古香,樸素典雅。

19、想到一個古色古香而又新奇的地方度假,就選擇由悅椿管理的酒店。

20、溪流、古橋、古樹裝點,質樸典雅、古色古香;融旅業、商業、小吃、工藝品、三江特色的民俗風情表演於一體的精品街市。

21、在這條路上起先看到的是一些古色古香的精品店、年輕情侶以及一起出遊的朋友們,但再往上走看到的便是小平房院落和街上玩球的孩子們。

22、這間閩南風格的古屋,整個格局透露出古色古香的氣度。

23、環境很有老北京特色,古色古香,有種旅遊飯店的感覺。

24、於是我聯想起三個月前我初次來他的古色古香的別墅的那個晚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