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遠近聞名造句

1、龍虎山是我縣興建的第一處山林景區,它已經遠近聞名,吸引了八方的遊客前來遊玩。

2、從此,我更愛看書了,成了一個遠近聞名的小書蟲。

3、我的故鄉江南無錫,是一個盛產水果的地方,又甜又大的水蜜桃遠近聞名。

4、姜來周是當時遠近聞名的鄉紳,他的一生具有傳奇色彩,還是聽我略述一二。

5、小鎮古香古色,具有悠遠的年代歷史,是個遠近聞名的古鎮。

6、在上個世紀七十年代,父親的鐵匠手藝是我們這裡遠近聞名的。

7、武松在景陽岡赤手空拳打死了那隻吊睛白額大蟲後,成了陽穀縣遠近聞名的打虎英雄。

8、第二天我們乘著快艇,來到了遠近聞名桃花島。

9、這是一個遠近聞名的文化古城,它叫西安。()

10、開封是一座遠近聞名的古城,一走進開封市便感覺到了一種古香古色的氣息。

11、自古商業發達,明末清初,周村就以它優越的地理位置成為魯中工商業的重鎮,開始走向繁榮,成為遠近聞名的旱碼頭,被人們譽為金周村。

12、彝族人家漆繪的藝術,可是遠近聞名。看門前屋後的彝族神鼓就知道,就是路邊的小神廟也是油漆的五顏六色,可是裡面供奉的牛頭我卻無法讀懂。

13、磚壙蘿蔔的美名也就代代相傳,遠近聞名了。

14、夏令營的第二天,我們的活動放在遠近聞名的國家4A級旅遊景區——古猗園。

15、外婆很要強,做過銀行的財務總監,以前在當地也算是個遠近聞名的能人。

16、劉墉一聽,喜形於色,興致勃勃地比划著自己家鄉遠近聞名的大蘿蔔。

17、周顒周先生是鐘山上一位遠近聞名的隱士,山野之間他搭起了草堂,鋪就了竹蓆或對飛澗或覓清霧。

18、麗江古城地處雲貴高原,海拔2400餘米,全城面積達3.8平方公里,自古就是遠近聞名的集市和重鎮。

19、其實,我這個人擅長短跑,不擅長長跑,一比賽長跑我的成績就一下子跌了下去。可在短跑中,我可是一個遠近聞名的小高手呢!

20、讓老人開心的是,他成了遠近聞名的老秀才,經常有人登門請他賜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