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安身之地造句

1、無論是哪股大潮,都沒有以儒家文明為主幹的傳統文化安身之地。

2、她“孤家寡人”,力量有限,只能暫時造一小室,作為安身之地,並使已“受孕”的身體有個產房。

3、古希臘人認為他們處於地球的中心,奧林匹斯山因此是眾望的核心,神話中的眾神能得此安身之所,應是主宰世界、統治眾生的理想之地了。

4、當溫哥華再次遭遇風暴時,兩名路人在已被連根拔起的大樹下找到暫時的安身之地。

5、可憐的燕子只有在悲鳴中到處尋覓安身之地。

6、財福壽何解死無葬身之地?又如何能找到安身之所?在香港,衣食住行是一個煩惱問題。

7、我們的經營理念:市場是我們的安身之地,用戶是我們的衣食父母,質量是我們的立足之本。

8、眼看就要失去安身之地,老趙多次找乙公司交涉,但該公司說自己有合法的土地使用證?梗?堅持拆除。

9、睡鼠正在尋找一個可以過冬地安身之地----這個時候它要冬眠了(睡覺)。

10、那些火車沉睡在黑黝黝的軌道上,人們也靜靜地獨自離開,仿佛受到驚嚇似的,走向一排一排的長途車,試圖找到一個安身之地。

11、二人被好心的垃圾筒收留,總算有了安身之地。

12、在車與房之間,首選安身之地的還是大多數。

13、他為窮人提供暫時的安身之處。

14、或許我可以保持房間整潔,讓老鼠找不到安身之處。

15、第一種孤獨是我們失去了與天主的聯繫,覺得自己在充滿焦慮地尋找,希望從他人或外物中得到一種歸屬感,()親密的關係和安身之處。

16、這位女神四出旅行,尋找安身之處。

17、像很多年輕人一樣,我覺得如果不能給自己謀得一處安身之所,那就意味著作為一個成年人我一敗塗地。

18、什葉派教徒為了躲避村子附近的宗教衝突,在巴格達北部一個垃圾遍野的貧民窟找到了安身之處。

19、為了懲處給武裝分子提供安身之處,巴基斯坦軍隊摧毀了這個村子的巴扎和商店。

20、他們的雪上摩托壞了,於是只能徒步走向位於大約11英里之外珊瑚港的安身之處。

21、我們在幫助居民重建房屋,幫助租屋者們找到廉價的安身之處。

22、燃燒軍團入侵的第三次戰爭後,窮途末路的暗夜精靈們在被惡魔污染的灰谷外急切地尋找安身之處。

23、患者行動不便,也不可能離開有食物與水供應的安身之處。

24、近日,為了能給一隻失聰的小牧羊犬找到安身之處,英國一家動物保護所的工作人員正在給小狗進行為期兩個月的手語學習。

25、我堅持要馬上有一個安身之處和供我休息的設備。

26、他們只好四處打聽,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安身之處。

27、或許她曾被迫四處流浪,因為她找不到安身之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