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怡然自得造句

1、她一個人怡然自得地漫步在雨里,一點也不在乎別人異樣的眼光。

2、陶淵明放棄仕途,回歸田園,在外人看來是不可理喻的行徑,但瀟灑的五柳先生怡然自得地日出而作日入而息。

3、星期天我去公園裡怡然自得地散步。

4、劉厚守聽了,怡然自得,坐在椅子上,盡興地把身子亂擺,一聲也不響。

5、我怡然自得一邊看電視,一邊玩電腦。

6、一個龐然大物被扔進了河裡,原來是一大頓垃圾,但魚兒依舊怡然自得地游著,只怪它們沒有明察秋毫的本事,否則為什麼沒多久它們就死了呢?

7、置身於這片靈山異水中,能讓人怡然自得,心曠神怡。

8、其實只要能讓我靜靜地看書,我就怡然自得了。()

9、劉厚守聽了,怡然自得,坐在椅子上,盡興地把身子亂擺,一聲也不響。(清·李寶嘉《官場現形記》)

10、望著聳立著的白楊樹,瞬間被白沙籠罩。但我想它們依舊會怡然自得的茁壯地成長。

11、老翁穩坐釣魚臺,斜風細雨,怡然自得。

12、道路兩旁的大樹下,人們坐在一起談笑風聲,怡然自得。

13、我的老師怡然自得地向我們講述她年輕時候的事情。

14、雖然沒有取得什麼成績,但是他還是怡然自得的享受著努力的快樂。

15、魚兒在清澈的水中怡然自得地游著。

16、看,那個老人坐在那裡怡然自得的品著茶,真是讓人羨慕。

17、他們可以怡然自得的生活在這個自由的國度。

18、烈日下,一老翁坐在岸邊,兩眼一動不動的盯著河面的浮標,從日出到日落,依然兩手空空,老翁卻怡然自得,樂在其中。

19、你只有相信自己所做的是偉大的工作,你才能怡然自得。

20、在玩耍時,他的樣子非常滑稽,一面微笑又一面吸吮腳趾頭,怡然自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