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硝煙寫一段話

1、國家又一天天興旺發達起來,你們又投身到自己的工作當中去了。白衣天使們,你們是祖國的雙臂,祖國的太陽,我們全國人民永遠愛著你們!永遠都不會忘記2003年的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2、我們要學會和氣,學會諒解,不再讓怒火蒙蔽雙眼,不再讓硝煙瀰漫世界。

3、濃烈的硝煙隨風而去,南京的天明亮了,南京人民的心也明亮了!

4、也許再過很多年後,比我小一些的孩子會向爸爸媽媽詢問起這件事,因為他們當時年齡比我小,可能還不太懂事;但對於我一個12歲的少年,一個即將國小畢業的六年級學生,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帶給我的印象,卻是刻骨銘心。

5、六月夏日的知了聲,吹走了悶熱;那嬌小的梔子花,綻開了潔白的笑容。一切的一切,都顯得那么平靜而又和諧。殊不知,那充滿書香氣息的學校里,正展開著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6、洞外硝煙未散,剛剛種好的一片地,現在變得坑坑窪窪,種子也翻出地面。

7、小升初的考場上,硝煙味正逐漸的瀰漫。她正在考場上埋頭苦幹,恨不得把頭鑽進卷子裡去。潔白如梔子花的試卷上,留下了一行行娟秀的鋼筆字……

8、炮火的硝煙瀰漫著大海,空氣中布滿了火藥味,隆隆的炮聲更激烈了。

9、戰爭,又有什麼好呢?漫天的硝煙,遮蔽了藍天,暗淡了陽光,奪走了溫暖。()用它來解決問題,最終只能是兩敗俱傷。日本對珍珠港的無理,令美國蒙受羞;美國對廣島的報復,更是令日本大片沉寂。硝煙散盡,只能望著那堆廢墟生嘆。不錯,這些是可以復原的,或許,他們的新生命會更美,但是,我們不可否認,在人類的心靈,已被深深地劃上一道不可磨滅的創傷。

10、在那硝煙瀰漫的年代,無數英雄付出了他們年輕的生命。

11、利比亞城市的上空盤旋著幾架戰機,不多一會兒,地面上就硝煙四起。

12、在這場特殊的,沒有硝煙的戰爭中,我們,願意擔當戰時宣傳隊,在抗擊病魔的同時,喚起成城眾志,贏得這場戰役的勝利!

13、也許戰爭並不需要武器,而人類最鋒利的武器就是自己,是自己的邪惡,自己的野心。世界總存在著不停止的硝煙,其實世界不能沒有戰爭!!!

14、當電影裡傳來堅定、雄壯的旋律,我心中不禁熱血沸騰,仿佛回到了戰火紛飛,硝煙瀰漫的抗戰時期紛飛,硝煙瀰漫的抗戰時期……

15、1951年的朝鮮戰場,硝煙瀰漫,戰火熊熊。

16、世界何時鑄劍為犁?再不讓硝煙籠罩煙火,再不讓刀槍勝過犁刀,再不讓怒火燃燒綠枝。

17、晚上繁星點點,我悠閒地走在公園的小路上。看見一群小朋友在玩打仗的遊戲,勝者為王,敗者為寇。這讓我想起了一年前那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18、滾滾硝煙吞沒了點點歡笑,都是戰爭惹得禍,戰爭是最能體現人低素質的事,是最讓人憎惡的一大禍害。

19、那銹跡斑斑的槍膛,似乎可以聞到當年戰火硝煙的味道。

20、虎門銷煙充分體現了林則徐的遠大的眼光林則徐認為此毒瘤不除勢必危害清王朝的統治,毒害中國人民林則徐領導禁菸運動的勝利,是中國人民反侵略鬥爭史上第一個偉大勝利,這一壯舉,嚴厲地打擊了外國鴉片販子,維護了中華民族的尊嚴和利益,增長了中國人民的志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