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渾身解數寫一段話

1、突然,靜穆的禮堂上響起了一陣歌聲。在伴隨著低回婉轉的歌聲中,她開始舞蹈了。她使出渾身解數,用她變幻多姿的舞姿演繹著歌聲中故事的離合悲歡,把我們帶進一個屬於她的舞蹈世界!

2、為了能在這場比賽中贏,他們已經使出了渾身解數,可還是失敗了,但是他們並沒有從此一蹶不振,而是發現自己的不足,努力去改正,付出了更多的精力,終於,他們在這次比賽中取得了勝利。

3、她只顧使出渾身解數,用她靈活熟練的四肢五官,來講說著印度古代的優美的詩歌故事!

4、今年的春天來得特別晚,望著窗外銀白色的世界,心中不禁發出一絲嘆息,萬物都在努力征服自然,樹木使出渾身解數,在和寒冷作鬥爭,我在心裡也暗暗為它加油。閉上眼睛,我默默祈禱,春姐姐,我好想你,快來吧,萬物正張開雙臂迎接你的到來。

5、她使出渾身解數,運用靈活的四肢,終於完成了這個高難度動作。

6、平時不努力學習,考試時任你使出渾身解數,也不可能取得好的成績。

7、我使出渾身解數,終於把那塊大石頭搬起來了。

8、爸爸和我下棋,他部總是讓我兩個車,可是我使出渾身解數,就像孫悟空怎麼也翻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一樣,一次次敗下陣來。唉,老爸也不曉得讓我一下!

9、靜穆的夜,在那悠遠的山古中飄了一陣低回婉轉的歌聲,我仿佛看到了一位閉月羞花的少女翩翩起舞,演繹著人間的悲歡離合。她陶醉了,她使出渾身解數,在變換多姿的舞姿中忘懷了世界。

10、在海嘯地震這樣的自然災難面前,人類就像一隻孤立的綿羊,即使使出渾身解數也無濟於事。()

11、警官使出渾身解數,也破解不了這如亂痲似的謎案。

12、考試時,我遇到了一道非常難懂的題,儘管我使出了渾身解數,也於事無補,只恨自己知識太少!

13、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看雜技。台上的雜技演員動作變幻多姿,使出渾身解數滿足觀眾的眼球,我們都紛紛稱讚他們的表演本色當行,毫不遜色,我想這和他們平時的努力是息息相通的。

14、開鎖匠老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使勁了渾身解數才把這把九子連心鎖打開。

15、眼前的舞者舞動著妖嬈的身軀,使出渾身解數,將最好的一面展現在人們的眼前。那變幻多姿的動作使人感到愜意,全場的人們鼓起了掌。那舞者似乎更賣力了,人們都徜徉在這歡樂的海洋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