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運動的句子

1、敵軍像被狼虎衝散的羊群.滿山遍野地拚命奔逃,互相踐踏。

2、他靈活地跳起了一種水兵舞,他把渾身解數都施展出來了:又是曲背,又是彎腰,又是挺胸,跳出各種稀奇古擇的花樣,揮動著雙手,擺出許多叫人意料不到的姿勢.有時還扮出調皮的鬼臉。

3、他的兩腳,如著了魔術不能自己制止似的,機械一般地移了過去。

4、小姑娘蹦跳進來,小鳥似地飛向媽媽的身邊.

5、猶如江堤決口,群馬狂奔,長跑健兒像衝出閘口的水流湧入渠道。

6、她看見奶奶站起來,雙手抓著鍋蓋向上揭。吃力地揭了幾次,才稍稍揭開一條縫。一股濃煙從灶口衝出來,差點熏著奶奶的臉。奶奶隨便用袖子拂了拂布滿皺紋的臉,又搖搖頭,自言自語地說:“老了,不中用囉!”

7、她舞將起來,裊娜婚婷.好像春曉之花。

8、方太太勉強地笑了笑、仿佛笑疼了臉皮似的。

9、在操場的兩邊,有幾組同學正跳得起勁。掄繩的同學把繩子掄得“嗡嗡”直響,跳繩的同學步子一點不亂,又蹦又跳,活像一隻活潑的小喜鵲。

10、運動場上的你,一個箭步如飛輕鬆跨過橫桿,運動場下的我,心情還在為你越過高桿時而激動;運動場上的你,一聲震天動地的高吼第一個衝過跑道的終點線,運動場下的我,目光還在你仰天怒吼的地方停留;運動場上的你,第三步踩到紅線被判犯規,為失去了最後一次機會而失落,運動場下的我默默的為你傷感;運動場上的你最後一個跑過終點線,運動場下的我為你的堅持而喝彩。

11、她像只快樂的小鹿,躍到老樹樁旁。

12、他像飛蛾見了燈光似的,在我身前身後轉悠。

13、有千個頭在轉,萬個臂在動,大家翻來撞去,真像被撩撥了的一窩蜂,一穴蟻。

14、忽然,水面上露出個小腦袋來,像個小鴨子一樣抖著頭上的水.嘴裡吹著氣。

15、大群的人一下就像掐了頭的蒼蠅,嗡一聲.亂了陣。

16、他垂頭喪氣地站著,像一棵萎了的向日葵。

17、她淺淺地一笑,好像一股微風掠過水麵似的。

18、小麗抿著嘴,弓著腰,躡手躡腳地,一步一步慢慢地靠近它。靠近了,靠近了,又見她悄悄地將右手伸向蝴蝶,張開的兩個手指一合,夾住了粉蝶的翅膀。小麗高興得又蹦又跳。

19、人們像疾風卷進水面般涌了上來。

20、他走道兒很慢,而且老低著頭,像伯踩死一個蟲兒似的

21、溫暖的陽光灑在賽場上,男子乙組標槍的比賽即將開始。賽場上,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將輕盈地划過天空。健兒們用手中的標槍向距離的許可權發起一輪又一輪的挑戰。標槍在空中輕盈的姿態,是健兒們強健的力量和熟練的技巧的結合。

22、他渾身就像馱著千斤閘一般地不能動彈。

23、他沒有系鈕扣,走起路來,兩片衣襟被小風吹開,像一隻愉快的小鳥,扇著翅膀飛翔。

24、一邊喝水,喉嚨里一邊咕喧咕瞪地響,像是連續咽一個個小鐵球。

25、她走起路來腳下發飄,像踩在棉花垛上似的,

26、為了看得更真切,我們一擁而上,把講台圍得水泄不通。只見朱佳傑雙目緊閉,兩道濃眉擰成了一個大疙瘩,鼻子上滲出了一顆顆晶瑩的小汗珠。周圍的同學有節奏地大喊:“加油!加油!”喊聲如同雷鳴,整個教室都被震得顫動起來。

27、他喝醉了就睡覺,扯起鼾聲像打雷.打起噴嚏像放炮。

28、他仰起了頭,鼓起了兩頰.喘著奔急,震動他的全身.仿佛威勢過猛似的一完全像一隻吐綬雞。

29、她靜似處女的許多神奇的靜止造型,給人以一種鑄銅似的雄塑的感覺。

30、一聲前進,如黑浪怒翻,勢若奔馬,一聲立正,如椰林無風.危立不動。

31、他的雙拳像彈簧般地猛擊在對方的身上。

32、病人的腿軟得像棉花一樣,眼前冒起金光燦爛的星子,額上也滲出一點汗來。

33、一個三歲小男孩,像急滾的雪球似的衝到客廳的視窗邊。

34、像一個陀螺似的旋轉起來,使他的身子愈轉愈小。

35、張飛大怒,睜圓環眼,咬碎鈉牙,滾鞍下馬,逕入館鐸,把門人哪裡阻擋得住。

36、她們像飄動的雲,一會兒分散開來,瀰漫著整個空地,一會兒凝結在一起,像半開的玉蘭花瓣。

37、你帶著一串笑聲從屋外走進客廳,輕鬆隨便地穿一套紅色運動衫,那么美麗多姿,那么熱情似火,又那么恬淡簡樸,一種不可名狀的愛慕之情,驀然在我心中升起。

38、你是花叢中的蝴蝶,是百合花中的蓓蕾。無論什麼衣服穿到你的身上,總是那么端莊、好看。

39、那渾實的又粗又壯的身軀,活像滾動著的一輛坦克,順著河堤跑下來。

40、這一連串嫻熟細膩的劍法,如靈蛇吐焰,銀光一閃,正中對方的腹部。

41、他腳步輕,走起路來小心翼冀,蹬手踢腳。

42、著鵝步,故意給對方擺出高貴的神聖不可侵犯的姿態,像孔雀開屏一樣走過去。

43、劍舞到酣暢的時候,只見冷森森一片寒光,如萬道銀蛇亂掣,並不見有個人在那裡.但覺陰風襲人,令看者毛髮皆豎.

44、向那邊看,卻只見一堆人的後背,頸項都伸得很長,仿沸許多鴨,被無形的手捏住了向上提著。

45、他像一座青銅塑成的雕像,昂著頭堅強地屹立著。

46、鴻漸忽然回過瞼來,狗抖毛似地抖樓身子,像把周圍的雨抖出去,開步走了。

47、她走起路來又輕快又活潑.無憂無愁的樣子。

48、人們奪門而出,真如破籠而飛的禽鳥.破網而逃的驚兔。

49、他睡得那么死,縱然山塌下來也不會把他驚醒。

50、他餓了三天,身上軟得像橡皮泥似的。

51、雲普叔的腳像彈棉花絮一般顫動起來。

52、他像塊碑似地豎著,真有一副風吹不倒、雷打不動的氣勢。

53、籃球在她身前身後疾快地上下彈躍.就像一隻聽話的小狗歡快地跟隨著主人。

54、一個輕快有力的起跑,她正對著橫竿衝過去,兩腿像剪刀似地一夾,一個漂亮的轉身,跳過去了。

55、他們時而腳步輕緩,像平湖裡推涌的小波,時而又突然像卷在旋風裡的落葉一樣飛轉。

56、她好像用舊了的彈簧.懶懶地振作不起來。

57、推車的老漢,恰似一匹老馬馱著重載被鞭打著不得不向前走一般。

58、他一點沒有節奏感,像一隻沉重的麵粉袋.被那姑娘拖來拖去。

59、他在雪上走,有如一隻鶴在雲中飛一樣,跳躍著,竟有一種說不出的微妙的愉悅。

60、他們一會兒手臂在胸前來回劃著名大圓圈,一會兒十指交叉,弓背下壓,那動作時而剛勁有力,時而優美柔和,別有一番情趣。

61、她猛然間踏動跳板,像駕起祥雲,高高地飛向空中,閃電般地翻騰,閃電般打開.閃電般入水。

62、他像一股風似地旋迴家裡,興奮得滿臉通紅。

63、她永遠不作聲身子直挺挺.手勢齊整,好像一個木頭人做活一副機械的樣子。

64、她渾身哆嗦著,身子搖搖擺擺.跟一支蘆葦一樣,隨風搖曳。

65、說完加以一笑,減低語意的嚴重,可是這笑生硬倔強宛如乾漿糊粘上去的。

66、她奔得那么輕盈.簡直就像天上帆來一朵紅雲。

67、他走起路來又輕快;又沉著;又有彈性。

68、可憐的孩子渾身哆嗦,像一張樹葉。

69、他的脖子一伸,長眉聳立,眼睛瞪得牛鈴似的,嚇得再沒人敢當面張口。

70、他發起抖來,全身的筋骨都在搐動,牙齒和牙齒,忍不莊發出互相撞擊的聲音。

71、他悄悄一征,便像一隻激怒的雄獅猛撲過去。

72、人坐在車裡,頗簸得就像要兒躺在搖籃里一樣。

73、一個身穿漂亮毛線裙,腳上穿著藍色冰鞋的姐姐,正飛快地旋轉。他的動作是那么輕巧自如,像一隻低飛的小燕子。

74、他一動也不動,就像一座石雕的塑像,只比塑像多一口微弱的呼吸。

75、老人無言地用老邁的粗硬的手臂,像鉗子一樣,抱住兒子的頸子。

76、她旋轉起來,靈巧輕快,如蝴蝶翩舞。

77、神情如長江皓月,貌容似太華喬松,身如松,聲如鍾,坐如弓,走如風。

78、槍聲一響,兩個姑娘如離弦之箭,向前衝去。她們動作協調有力,在冰面上輕快地飛馳,仿佛兩隻飛燕,在緊貼地面飛翔,你追我趕,互不相讓。最後,在教練員和觀眾熱情的加油聲中,兩人幾乎同時像一隈旋風衝過終點。

79、她走路的架勢活像拉車的高頭大瑪,馬蹄子在鵝卵石路上濺起點點火星.

80、此刻的他,恰似一匹謹慎多疑的野獸,在撲向獵物以前,蜷縮著爪牙,偷偷遏近對方。

81、他跳下坑,急急如漏網之魚,慌慌如驚弓之鳥.逃向河灘。

82、她大步走著.兩隻手不停地往前後甩,好像是被風吹走了一般。

83、他尖著鼻子豎著耳朵.像一頭小狗似的,滿腹孤疑.到處打聽,表面上卻不露聲色。

84、她擠進大門,把擔子撂下地;走上前去,將地上的草攬好,用膝頭壓著,俯下身,雙手使勁勒緊草腰子,提起來,扔到院牆角落。

85、小伙子跑得不錯,已經從起跑衝刺進入途中勻速跑。他像一匹馬駒昂頭急奔:步幅勻稱,步頻緊湊,蹬動有力,腰肢放鬆——整個動作顯得優美而富有彈性。

86、一個身穿白色繡著淡粉色的荷花抹胸,腰系百花曳地裙,手挽薄霧煙綠色拖地煙紗,風鬟霧鬢,發中別著珠花簪。眼神有神,眼眉之間點著一抹金調點,撩人心弦,果真是一位絕色佳人!

87、遠遠地,我目送你的背影,你那用一束大紅色綢帶扎在腦後的黑髮,宛如幽靜的月夜裡從山澗中傾瀉下來的一壁瀑布。

88、他輕輕地攏抱著一捆捆稻穗,像抱著睡熟了的嬰兒,輕移慢步。

89、他講話時,這喉核忽升忽降,不說話咽唾沫時,這核梢隱復現,令人聯想起青蛙吞蒼蠅的動作。

90、他臉向著地、鴨子浮水似地跳舞起來。

91、婦人驚奇地苦笑了一下,這個笑好像是偎然掛到她的嚓唇上,而眼看著又要掉在地下摔壞似的。

92、他彎著腰,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後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突圍”的機會。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衝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一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後,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內。

93、她走著碎步,像從水上漂浮過來。

94、他簡直是一尊泥塑佛像,臉上沒有表情.如木頭一樣呆板。

95、眼淚窒息了她.她伏在桌子上,全身為長的嗚咽所搖動。

96、他在田埂上發痴似地站著,遠遠看去似乎是釘在田邊的一根木樁子。

97、前鋒很會盤球.球一碰上他的腳,就好像鐵片給磁石吸上了。

98、他捆麥子的動作進行得像鐘錶一樣單調。

99、老人兩手向前伸展,抓住野草.兩腿躬起,腳蹬著土地.運動著全身筋骨,向前爬動,一寸一步,一步一攤熱血。

100、她用她細碎的舞步、繁響的鈴聲,輕雲般慢移,旋風般疾轉,舞蹈出詩句里的離合悲歡。

101、她們動作協調有力,在冰面上輕快地飛馳,仿佛兩隻飛燕,在緊貼地面飛翔。

102、教室里打得烏煙瘴氣。毛老師氣咻咻地站在門口,他頭上冒著熱氣,鼻子尖上綴著幾顆亮晶晶的汗珠,眉毛怒氣沖沖地向上挑著,嘴卻向下咧著。看見我們,他驚愕地眨了眨眼睛,臉上的肌肉一下子僵住了,紋絲不動,就像電影中的“定格”。我們幾個也都像木頭一樣,釘在那裡了。

103、他走路總是連顛帶跑,赤著那雙能啃石頭的硬腳板,像野馬一樣抖鬢揚蹄。

104、他挺著肚子揚長而去,像個得勝的公雞。

105、他鞠躬時身體兒乎彎成了直角,顯示出木頭一般的沮硬,並且帶上一股子野獸似的狂場兒,真箇叫人忍俊不禁。

106、兩個菸鬼像扑打燈蛾似地抓住煙槍,各據一方,拚命抽吸。

107、她在這一片茂密叢雜的花草中間,像一隻貓似的,輕輕悄悄地走了過去。

108、當他反手搶救險球時,那左臂向後揚起,右臂向前伸出,猶如春燕展翅,在掌聲的風暴中翱翔.

109、一隻只裸露的臂膀揮動起來,像柔軟的柳枝.在輕風中搖曳。

110、這個不幸的青年人仿佛一株新近移植的灌木,因為水土不宜而葉子萎黃了。

111、老人從來不走出本區的街坊,老躲在公寓裡像牡礪粘著岩石。

112、他那柔軟而敏捷的姿態,使人聯想到一隻馴服了的沒有利爪的豹子。

113、你蹦蹦跳跳地走進來,一件紅尼大衣,緊束著腰帶,顯得那么輕盈,那么矯健,簡直就像天邊飄來一朵紅雲。

114、雙腳向石壁猛勁一蹬,全身一縱,他就像一粒小彈丸從巨石上射出去了,飛在空中,飛向奶頭山的樹梢。

115、她折纖腰以微步,呈皓腕於輕紗。眸含春水清波流盼,頭上倭墮髻斜插碧玉龍鳳釵。香嬌玉嫩秀靨艷比花嬌,指如削蔥根口如含朱丹,一顰一笑動人心魂。

116、她像一頭負重遠涉的老母牛一樣喘著沉重的粗氣。

117、他生平沒有走過這么決,像被一群惡魔趕著。

118、他像木匠手中的鑽子似的,肩膀一聳一聳地直走。

119、在槍聲響起的一剎那你如箭在弦飛刺而出,在跑道的盡頭你奮力的一擲中你讓鉛球落在最遠點是你們——讓我們知道了什麼是拼搏,什麼是激情什麼是榮耀,加油吧,讓所有的人目擊你們勝出的那剎那瞬間,讓所有的人為你們而驕傲。

120、兩隻腳板拍著路面通通通的響,走路像是颳起一陣風。

121、他像一棵高高的白楊樹,威武地挺立在崗哨上。

122、這是個精明人,手腳麻利,走路又輕又快,機靈得像只貓兒。

123、開會便只是抽菸,嘴巴鼻孔都變成飯館的煙簡,不住氣地冒煙。

124、她的前胸微微挺起,兩手勻稱地、富於彈性地擺動著,使每個人都想起來,自己也曾有過一段美妙的青春。

125、他緊緊地攥著兩隻像油錘一般大的拳頭,全身帶著殺氣,筆直站著,活像個鐵打的金剛。

126、他把西瓜切成些小月牙子,拿起來彎著脖子從這一角吃到那一角,好像老鼠吃落花生。

127、睏倦達到頂點,整個部隊就像喝醉了燒酒一般.歪歪斜斜、簡直是在睡夢中行進。

128、你娉婷婉約的風姿,嬌艷俏麗的容貌,嫵媚得體的舉止,優雅大方的談吐,一開始就令我刮目相看。

129、他緊閉著嘴,跑到了竿前,右腳用力一蹬,右腿高高跨,一側身,左腿直直地劃了一個弧形,穩穩地過竿了。

130、他在說話時,常常帶著獰笑,笑得眼角的皺紋如燕尾般的分成三叉。

131、這腦袋如雞啄米似地不斷點著。

132、他舉著胳膊,頭朝後仰著,眼睛一動也不動,像鬼怪似的僵硬地走著。

133、他的氣喘不過來了,那狹窄的胸膛,像熔爐上的風箱.不斷起伏。

134、她的舞姿輕盈時如春燕展翅,歡快時似鼓點跳動,顯得瀟灑,優美,舒展。

135、動作是那祥的柔和.那樣的有規律,使得四人合組舞的節奏像時鐘上的擺一樣,協調準確。

136、左邊的同伴挺著胸膛,立得筆直,像一個驚嘆符號一般。

137、他步履勻稱而有力,聳肩挺胸,雙目平視,一條胳膊有節奏地前後甩動著,顯露出一種瀟灑豪放的軍人氣質。

138、他滴溜溜轉動著黑亮黑亮的小圓眼睛,()滋溜一下,像一條泥鰍,鑽進了瓜壟。

139、她如同獅子滾繡球一般,無一處不活動,無一時不是使出渾身解數的在跳躍。

140、他把兩隻鐵唾一般的拳頭在褲兜里摸得緊緊的,骨節兒咯吱吱的響。

141、風髻露鬢,淡掃娥眉眼含春,皮膚細潤如溫玉柔光若膩,櫻桃小嘴不點而赤,嬌艷若滴,腮邊兩縷髮絲隨風輕柔拂面憑添幾分誘人的風情,而靈活轉動的眼眸慧黠地轉動,幾分調皮,幾分淘氣,一身淡綠長裙,腰不盈一握,美得如此無瑕,美得如此不食人間煙火。

142、他屁股朝天,頭頂地,跪在桌前的地上一動不動,像是一棵樹根。

143、他生意失利,垂頭喪氣的像只鬥敗的公雞。

144、他們赤著腳板連續猛跳,仿佛整個大地都在他們那一隻只鐵腳板的猛踏下鼓鼓悠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