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物動作的好段

1、我將搭在背上的書包拽下來,低著頭,一步半寸地挪到老師跟前,頭不抬,眼皮不跳,氣呼呼地站著。

2、施軒的腳步很均勻,雙臂一前一後地擺動著,雙腳越邁越快,身子向前傾斜著,像要倒下似的,奮力向前迅跑。跑到終點線處,她頭一抬,胸一挺,終於取得了第一名。

3、又是扎猛子,又是豎蜻蜓,又是打水仗,翻江倒海,我像小泥鰍似的,在水裡追來追去,又喊又叫,真有說不出的愜意。

4、十字路邊有一個老婦人,略微有些駝背,胖胖的身軀,費力地打著傘在空曠的路上艱難地行走。狂風夾著大雨撲面而來,她使勁向前躬著身子,抓緊傘,進一步,退半步,踉踉蹌蹌地向前走著。

5、伙子跑得不錯,已經從起跑衝刺進入途中勻速跑。他像一匹馬駒昂頭急奔:步幅勻稱,步頻緊湊,蹬動有力,腰肢放鬆——整個動作顯得優美而富有彈性。

6、我點了點頭,像個小地鼠似的鑽進了西瓜地。

7、我立刻興奮起來,不管三七二十一,從媽媽手裡搶過救生圈,光著腳,歡呼著奔向大海的懷抱。

8、輕飄飄的一根針,在我手裡好像很重很重似的,每縫一針都讓我費很大的勁兒,剛縫了幾針就累得我開始冒汗了。

9、張老師首先輕輕的拿起粉筆,然後慢慢地轉過身,把右手高高的舉起,放在黑板上,頭對著同學們,眼睛目不轉睛的盯著那個小朋友,安靜了,張老師才轉過頭開始寫字,過了一會,黑板上就有了四個醒目的大字,最後張老師抬起手。全身對著同學們,把粉筆放在粉筆盒裡,開始上課。

10、那個運動員,在沙坑前做著準備活動,彎彎腰,踢踢腿,做兩個開蹲。臉上洋溢著自信的笑容。 “下一位”,裁判叫道。那位運動員走到起跑線上,左腳在前,右腳在後,形成“弓”字步,雙手托地。眼睛睜得大大的,像一隻獵豺找到了獵物,準備進攻。“砰”的一聲,運動員似箭般沖了出去,才開始是慢慢地,穩重的慢跑。到了中間那條紅白相間的我,他的後面似乎有人在推,開始加速,臉上的笑容也不見了,換成一副嚴肅的表情。到了最後一條紅白相間的線,用盡全力,腳上像了動翅膀,飛奔踏板。在左腳踏上踏板的時候,時間似乎凝住了,所有人都屏住呼吸,只見他用力在踏板上一蹬,隨即蹦高半米,在空中划過一個漂亮的圓弧,墜入沙坑,雙腿彎曲整個人蹲在那裡,雙手握拳在腰旁。

11、她在髒衣服上打上肥皂,就“哼哧哼哧”地搓起來,一個個小肥皂泡兒從衣服上冒出來,一會兒就變成了一大堆白沫子。

12、他彎著腰,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後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突圍”的機會。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衝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一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後,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內。

13、我把游泳圈一甩,“撲通”一聲跳進了奔騰的湘江,像小泥鰍似的遊了起來。

14、今天,我家裡擺了一張桌球桌,請了我的夥伴楊鑫來打桌球。先是我發球了,我想:“我發‘抬空球’”,他一定會抽過來,於是我發了一個較低的抬空球,不想,他猛地抽過來了,我沒接過來,唉,真是自作自受。輪到楊鑫發球。只見他臉繃得緊緊的,眼睛盯著我慢慢地舉起球拍,突然他身子一沉,右手閃電似的一擊,球像一道白光躥向我方的球檯,我後退不及。慌忙一擋,哎呀,球飛出界了,我輸了。

15、我先在鍋里倒入少量的油,等油冒煙的時候,我趕緊把雞蛋倒入鍋中,只聽見“嚓”地一聲,雞蛋在油鍋里迅速泛起,它地邊緣多像小姑娘裙子上的花邊。

16、她把一疊餛飩皮兒都拿在左手心裡,右手用筷子頭挑一點餡兒,往皮兒里一裹,然後左一捏,右一捏,一隻餛飩在我手中“誕生”了。

17、她往窗玻璃上呵一口氣,再用指甲蹭一蹭,一連串動作乾淨利落。

18、寧佳音跑到跳高架的橫桿前,又腳踏地,雙臂猛擺,身體就像小燕子一樣飛過了橫桿。

19、我的雙腳凍得冰冷,簡直快麻木了,雙腳不停地跺著。()

20、那是由兩個十二三歲的小姑娘表演的轉傘雜技。節目開始了,只見一個小女子蹲下射,另一個女孩穩穩地踩在肩上。蹲下去的女孩慢慢地直起身,兩個人手依然保持平衡的樣子。只見,下面的小女孩慢慢拿起傘遞給了踩在自己肩上的小女孩,凌空轉起了傘。就這樣,一支、兩支……傘在她們的手裡又一次轉了起來,旋轉的小傘就像一支支翩翩起舞的彩蝶,兩個纖細的身軀輕盈地移動變換著各種姿勢恰似優柔的柳枝,蝶繞枝飛,是那樣的和諧,完美。

21、我把魚骨頭一根一根地用牙齒咬,用手撥,總算啃掉了半個魚頭,一點魚肉都沒吃到。

22、槍聲一響,兩個姑娘如離弦之箭,向前衝去。她們動作協調有力,在冰面上輕快地飛馳,仿佛兩隻飛燕,在緊貼地面飛翔,你追我趕,互不相讓。最後,在教練員和觀眾熱情的加油聲中,兩人幾乎同時像一隈旋風衝過終點。

23、我拿起麵皮,用筷子夾起餡,小心地放在麵皮上,兩手使勁一捏。只覺得粘乎乎的,仔細一看,“哎呀!”我不禁喊出聲來——原來是我用力過猛,擠破了麵皮兒,餡冒出來了。我趕緊“急救”,又從另一邊冒出來了。我急忙又用另一塊麵皮兒裹住那一邊,才算堵住了“漏洞”。我終於用三塊麵皮包了一個餃子。

24、我們班的男同學大多數都人高馬大,所以籃球運動就倍受我們男生的青睞,這不,體育課上,我這根“電線桿”自然也奈不住寂寞,要上去大展身手。

25、我們站在操場上,驕傲自豪地看著敗者,活似一個個打了大勝仗的威武大將軍,高興極了。

26、我把拖把在水池裡涮了又涮,再擰乾,然後彎下腰,前腿弓起,後退繃著,“哼哧哼哧”拖起地來。

27、我倒了盆水,先用毛巾濕濕臉,再打上香皂,用勁地抓呀、搓呀,不一會兒就滿臉香皂沫了。

28、我向前沖了幾步,有力地一跳,那矯健而倒立的身影在空中迅速旋轉著,又迅速落入了水中。

29、輪到我們釘了。我迫不及待地把線浸了唾沫,捻了捻。可是我一捻,把那幾個小毛頭捻得又細又長,穿針得時候,穿來穿去就是穿不進去。我只好把毛頭拽下來才穿進去。接著,我線上得末端打上結,由於線上有唾沫,打結得時候,老是粘住手指,好不容易才把結打好。

30、分好了隊,我自然是兩支隊伍中最高的人,而且,我在投籃命中方面也是一個響噹噹的人物,和我一隊的“同胞們”,自然都歡天喜地,喜不自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