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雞蛋的句子

1、我小心翼翼地將雞蛋拿了出來,輕輕地剝皮,白嫩嫩的蛋頓時呈現在我的面前,我輕輕地咬一小口,立刻感到一種愛的甜蜜縈繞於心頭。

2、雞蛋是人類最好的營養來源之一,雞蛋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及有高生物價值的蛋白質。

3、把一隻熟雞蛋(剝了殼),放在瓶子上面,你就會發現瓶子慢慢地把雞蛋「吸「進瓶子裡。

4、雞蛋涼涼的,裡面好像有液體似的。

5、雞蛋殼摸上去是硬的,但要是你把雞蛋放進醋裡面,你猜它會發生什麼變化呢?

6、老婆婆從雞窩裡掏出一個熱乎乎的、上面還粘著雞毛的雞蛋,()仔細地用手擦了擦。

7、原來,鹽倒進水裡就加大了水的密度,等到加了鹽的水的密度超過了雞蛋的密度,雞蛋就浮起來了。

8、小時候,我對雞蛋情有獨鍾,煮雞蛋、炒雞蛋、燉雞蛋,我都百吃不厭。

9、我從冰櫃里拿了一個白白的雞蛋,然後用清水洗乾淨,擦乾表面給媽媽。

10、哧的一聲,鍋底的油把雞蛋像吹氣球一樣,把雞蛋吹得鼓鼓的,圓圓的。這時,香味慢慢地飄出來,然後把雞蛋反過來。雞蛋黃黃的,圓圓的,真像月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