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雨景的句子

1、雨更大了,房頂上,街道上,濺起一層白蒙蒙的雨霧,宛如縹緲的白紗。這時一陣風猛刮過來,那白紗裊裊地飄去,雨點斜打在街面的積水上,激起朵朵水花。

2、雨,落在校園裡!我撐著傘,慢慢地在雨中漫步。那嫣紅的風凰葉,在雨中,輕輕地飄落下來,似乎有一段離別哀愁的情感啊!

3、雨水把街道洗刷了一遍,街道顯得格外亮堂,都可以照出人影來了!路旁的萬年青又變得翠綠欲滴了,讓秋天也散發出了活力!我想:萬年青大概最喜歡的就是雨了吧!

4、雨點落下來,像是音樂家在演奏但聲音卻有又清脆。它們高興地投入大地媽媽的懷抱,「唰唰唰」訴說著一路的奇聞;有時又「飛上枝頭」,變成晶瑩的寶石,「滴滴滴」的往下跳,滋潤著幼苗;還有幾顆跳到傘面上,「嗒嗒嗒」可愛極了!那柔麗清新的旋律,溫情脈脈的音樂語言,猶如潺潺的清泉,融入大地,融入春天,融入了每個人的心靈。

5、雨兒越下越大,雨精靈也顯得更加頑皮了,它們不一會兒跳到我頭上,一會兒落到我手上,一會兒掉在衣服上,在跟我玩捉迷藏。我撐著小雨傘,來到這雨的世界裡,靜靜地享受著。

6、雨,灑落在校園裡,輕輕地為校園蒙上一層白紗,那蒼翠的老榕樹,美麗的花兒,高大的椰子樹,被雨輕打過後都是那麼翠綠可愛,雨,是大自然輕快的節奏,輕輕地灑落在校園裡。

7、雨不停地下,石級小路,被雨水洗得分外明淨。沙沙的春雨,像是熱情好客的嚮導同我一道欣賞著風光秀麗的自然景色:高高的樓房,青青的碧草,清澈的河水……都被這如絲如縷的春雨,點綴得更加妖嬈、更加迷人,簡直是一副國畫風格濃重的山河圖,就連周圍的空氣也隨之變得特別濕潤、特別爽潔,吸到肺里真有一股甜滋滋的感覺。

8、雨從早上開始下,剛一開始,雨點就肆無忌憚的如同傾盆一般潑灑在廣闊的大地上,落在房頂上,打在窗戶上,降到行人的雨傘上,發出了不同的聲音,就想各種樂器的合奏,新穎而美妙。讓人嚮往,讓人陶醉。

9、雨「嘩嘩……」地下起來,就像一個龐大的樂隊在地上、空中、屋頂上演奏著秋的交響曲!行道樹葉--梧桐葉也伴著秋雨在天空中飄蕩,像幾隻飛舞的蝴蝶在天空中嬉戲!終於,它們飄累了,慢慢地落在了濕漉漉的水泥地上。遠遠的望去,就像是土地上的幾朵小花,給寂寞的秋天增添了幾分情趣!

10、雨滴從屋檐、牆頭、樹葉上跌下,就如同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最後連在一起,形成水柱。

11、雨愈下愈大了,雨水順著房檐往下流,形成一條不斷的線。馬路上的雨水匯成了一條條小溪,奔流著,歡歌著,各自去找它們的家。水面上出現的無數水泡時而露出水面,時而又藏入水底。遠遠望去,就像一顆顆晶瑩美麗的珍珠在閃閃發光。

12、雨是大海的嘆息,是天空的淚水,是田野的微笑。它們從天空飄落,伴著歡快的足音,和著自然清新的空氣,將溫柔的胸脯輕輕地貼近土地,在泥土中消融。啊!這就是雨兒快樂而沉靜的一生。清風吹拂,春雨瀟瀟。整個大地都瀰漫在斜風細雨中,小雨歡快地從天空落下,它們是春姑娘帶來的天使,去履行它們的職守--醞釀生命,帶來蘇生!雨兒們洋洋散散,落到小草的身軀上,落到樹木的枝幹上,落到乾涸的土壤里。它們呼朋引伴,在空中跳著、跑著。漸漸地它們的夥伴多了,滋潤著大地,帶來了生機。小草在它們的沖刷下挺直了腰桿,青得逼人們的眼睛。田野在它們的滋潤中,散發出泥土的幽香。空氣在它們的洗滌中變得清新而自然。

13、雨,就像一位美麗的少女,披上輕輕的白紗,飄著,飄在校園裡。那小小的花朵,被雨滋潤著,哇!雨滴晶瑩剔透,片片段預告瓣像那片片泛舟,輕盈地在水中漂浮。雨,輕快地打落在校園裡。

14、雨如絲綢般起伏飄動中滑過窗台,雨滴如斷了線的珍珠打在樹葉上。一片翠綠被似煙的白霧籠罩著。多了一層神秘的面紗,朦朧的似有似無。

15、雨過天晴,空氣顯得格外清新。花兒重新仰起頭,綻開了笑臉;樹經過雨的「洗禮」,()更加繁茂了。天上架起了五顏六色的彩虹橋,在藍天的映襯下,美麗極了。太陽又將它溫暖的陽光投向大地,一切都感到煥然一新。

16、雨從空中灑向各個角落,雨滴很像一顆顆晶瑩透明的珍珠,好看極了。

17、雨像一個孩子,性格非常古怪,讓人捉摸不透。有時,雨愛笑,毛毛細雨打在地上,沙啦啦--仿佛一個孩子在呵呵的笑,讓人心曠神怡;有時,雨愛哭,大片的烏雲浮在太空,雨淅淅瀝瀝的下著,陰沉沉的打在屋檐上嗒嗒!有時,雨在生氣,一陣低沉的雷聲偶爾夾雜著幾聲霹靂般的響雷,嚇的我們一大跳。天空吼叫著,大地顫抖著,一道閃電突地把天空劃成兩半,她嚇著了,雷聲好像故意在氣她,發出巨大的聲響,轟隆隆,轟隆隆--

18、雨點落下來,細細的,密密的,仿佛是銀線紡成的紗,又似乎是冰點串成的項鍊,卻又像珍珠織成的珠簾,它們落到地上。偶爾濺起兩朵水花,卻又悄悄落下,盪出一波波粼粼的漣漪,此起彼伏,美妙絕倫,恐怕是巧奪天工的能匠也打造不出如此引人遐想的意境。

19、雨像一位淘氣的小孩,從天上跳了下來。看,那邊的樹在雨中翩翩起舞;那邊的小草在雨中歡樂的歌唱著;陽台上的蘭花,再努力的吸取著這甘甜的雨露。他跳到雨傘上,跳了一會兒舞,累了就從雨傘上溜下來。

20、雨是什麼顏色的呢?是嫩綠的?不是。是紅色的嗎?也不是。雨中的顏色千變萬化,我幾乎難以辨認。看那,綠色飄在草地上,雨把綠茵茵給了草地;紅色落在花朵上了,雨把紅彤彤給了花朵;黃色落在了果實上,雨把黃澄澄給了果實。多姿多彩的雨,散布在不同的地方。但她們的色彩,依然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閃爍出迷離的光點。漸漸地,漸漸地,所有的色彩都融洽在水淋淋的嫩綠之中,綠的迷人,綠的透明。這清新的綠在雨霧中流動著,流啊,流,流進了我的心裡,嗯,好清爽的綠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