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雨後天空的句子

1、魚鱗似的白雲漸漸地消散了,天幕的藍色也淡了一點。只有有銀盤似的明月仍舊安穩地繼續著它的航程。

2、電閃著,雷打著,風卷著雲,雨乘著風,整個天空上呀,就象個唱戲的大舞台。

3、月亮快要出來了。月亮還遠著呢,可是在地平線後邊,人們覺得它從黑暗的深淵上升。一道微弱的光,給圍繞在高坡上的樹頂鑲了一條花邊,好象高腳杯的邊緣,這些反映在微光中的樹峰的側影,一分鐘比一分鐘顯得更為深黑。

4、看著那童話一樣的金樹,嘩嘩的拍動著他的枝葉,我竟有了一種要落淚的感動。

5、東方的曙光給天際編織成一幅彩圖:天空中間呈現青藍色,兩邊淡藍色,就像一塊藍寶石。東方是一道五顏六色的彩霞,像一道道金光閃閃的利箭射向天空。不久,藍寶石旁的鑲邊比先前更多了,更絢麗了,像一條條彩帶把東方團團圍住,那是太陽快要升起來了。

6、那萬里無雲的天空本是淺藍淺藍的,像明淨的海水,現在藍色漸漸地加重,越來越藍,越來越濃,像是海水在一層層地加深。

7、一塊透明的藍天,象一張絲手帕,藍天上停留一些細碎而潔白的雲塊,象是繡在紗巾上的花朵。

8、光線暗淡下去,好像誰不小心打翻了墨汁瓶,天幕上染了一層黑色。

9、下面的風景的確很美,但更美的還是在天上: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天空的明淨和深邃,空氣清朗透明。新鮮的、輕盈的空氣靜靜地象波浪似地搖盪著,滾動著,似乎在高處它也感到更加自由了。

10、雨後的天空顯得比平時更晴朗;一碧無際的天幕給人帶來了一種爽快的心境。

11、天藍得像一汪海水,幾朵飄悠悠的白雲,洋洋灑灑地點綴在天空,像一個美妙的夢。

12、淺藍色的天空透著寧靜,流著一絲絲的雲,像透明的衣裙,()像梳理過的羽毛,像遠處的山巒,像平原上銀亮的溪流。它們緩緩而行,仿佛遊歷過美麗的仙境。

13、海邊的天空是可愛的,高高的空中,明麗的蔚藍色,流動的彩雲在空中隨風翩翩起舞,彩雲隨著早、中、晚時間的變化,不斷變換著顏色,時而金黃,時而潔白,時而象火一樣紅,我很少看見這麼美的天空。

14、月光照在微波粼粼的海面上,海面上映托著石頭的倒影。星星在一旁眨著快活的眼睛。

15、我仰望著深藍色的萬里長空,沒有一絲兒雲彩,太陽公公高高地掛在中天,耀眼的光芒刺得我們眯縫著眼睛。

16、金黃色的雲塊散布在天空中,越來越細,仿佛是梳洗過的頭髮。

17、雨後的天空仿佛一塊巨大的藍寶石,鑲嵌在水天之巔,那樣的晶瑩剔透。

18、天空,月亮領著群星在廣闊的晴空裡各就各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