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夏天來了的句子

1、夏天來了,天氣很熱,我們脫去冬天、春天穿的外套,換上了漂亮的單衣。柳樹葉叢嫩芽變成了綠油油的枝葉,學校的杏樹長出了黃綠色的、小小的杏子。池塘里,荷花開了,荷葉綠了。

2、夏天來了,池塘里的小魚兒在快樂地嬉戲,小青蛙端坐在荷葉上大聲地歌唱。

3、夏天來了,每當下起雨,便會變得十分清爽。一陣陣輕柔的夏雨,“滴滴噠,滴滴噠”地下著,透明的夏雨是涼爽的,給人們一種清涼的感覺。雨點打在地上,濺起一朵朵水花;雨點落在水中,水中立即鼓起一個水泡;雨點落在屋頂上,像一道道瀑布落下。

4、夏天來了,天氣也變得越來越熱了,太陽火辣辣地照在大地上,發出耀眼的光芒,照得人們都睜不開眼睛,大家紛紛都搬了只椅子,拿了把扇子,坐在大樹底下乘涼,聊天呢!只有到了傍晚,才漸漸涼爽起來,風吹在身上,涼快極了!

5、夏天來了,荷塘里的荷葉遮天蔽日,碧綠如畫,荷花一望無際,在湖裡怒放著,有紅的、白的,立在荷葉中,在陽光的襯托下顯得分外好看。許多人在湖裡划船採蓮、戲水,不時驚起一群水鴨,還有的人在岸邊溜狗,狗狗們走一會兒就伸伸舌頭散散熱,好不可愛。

6、夏天來了,荷葉長出來了,荷花開了,桂花也開了。在綠色的荷塘里,有的小魚在快活地游來游去,有的小魚在吐泡泡,做遊戲,還有的小魚潛到了荷塘底下,看上去還真像個小潛水家呢!

7、夏天來了,是誰告訴你的呢?喲,原來是一顆顆掛滿枝頭的櫻桃,她晶瑩透亮,像是一顆顆紅寶石,在陽光的照耀下,更是耀眼,更是奪目,人們明知她味之美,果肉之潤,卻有點捨不得入口,怕把她可惜了。

8、夏天來了,是誰告訴你的呢?喲,原來是一陣陣輕柔的夏雨,滴噠噠,滴噠噠,透明的夏雨是涼爽的,給人一種清涼的感覺。好似娃娃在打鼓,滴噠噠,滴噠噠……這種聲音真是柔、真是美呀!

9、夏天來了,是誰告訴你的?喔,原來是樹木。夏天剛到,樹木便“欣欣向榮”,長出了嫩綠的葉子,一陣雨過後,綠葉上露珠點點,晶晶瑩瑩,閃閃發光。到了盛夏,樹木們更是枝繁葉茂。小鳥在其中棲息,搭窩建巢。每天早晨,都能聽見小鳥在綠葉繁茂的枝頭“唧唧喳喳”唱歌,那是多么的悅耳動聽!讓人陶醉!樹木,你是夏天的使者!

10、夏天來了,草木也長得特別茂盛,枝繁葉茂的大樹為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蔭。狗躲在陰涼處,伸出長長的舌頭,大口地喘著粗氣。魚兒也急忙露出了水面,吐著氣泡。池塘裡面開滿了荷花,它們在池塘里競相開放,飄出一股淡淡的清香。

11、夏天來了,太陽像一個淘氣的娃娃,把自己變成一個刺眼的大火球,曬得人們滿頭大汗。到了下午,他收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一個溫柔害羞的姑娘,漸漸地沉到地平線。()它玩累了,要休息了。到了晚上月亮妹妹出來玩了,她帶了一群頑皮的小星星,朝人們一閃一閃得眨眼睛。多美的夏天啊!

12、夏天來了,大地怕熱了,紛紛戴上綠色的帽子。小孩子是可愛的魚,光著身子在清涼的世界裡,游來游去。樹枝是害羞的少女,扯片翠綠的裙子,打扮自己。小伙子們的笑語驚醒了星星,悄悄派出螢火蟲探個究竟。老漢在庭院中閒扯,把蒲扇扇得月光悠長悠長……

13、夏天來了,是誰告訴你的?喔,原來是太陽。夏天剛到,太陽好像變得更勤快了!每天四五點鐘,太陽就露出了笑臉。他送走了眨眼的星星,送走了小草葉上的露珠。他把麥穗染得金黃金黃的,他讓鮮艷的花朵綻放笑容。直到傍晚七八點,太陽公公才把一脈山峰染得露出了羞臉。勤勞的太陽,你是夏天的使者!

14、夏天來了,天氣很熱。青蛙伏在池塘里的荷葉上睡覺,知了在樹上吹喇叭。小朋友們有的吃冰激凌,有的搖著漂亮的小花扇。小狽熱得吐舌頭。

15、夏天來了,天氣漸漸熱了。火辣辣的太陽照得我們汗水直流,熱烘烘的風兒吹在我們身上難受極了。白雲在天上無力地飄來飄去,它也想找個地方躲起來乘涼。大樹被火辣辣的太陽照得垂下了頭。草地上的小草就像口渴極了,一個個都耷了下來,小動物們都躲在自己的家裡乘涼、避暑,只有知了在樹上不停地“知了,知了”地叫著,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

16、夏天來了,是誰告訴你的呢?喲,原來是一隻只勤快的螢火蟲。它們提著一個個小燈籠,飛來飛去,時而在空中盤旋,時而在空中舞蹈,好似一張張明亮的小燈,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17、夏天來了,是誰告訴你的?喔,原來是荷花。夏天剛到,那無瑕的荷花,有的綻放出花蕾,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粉紅像霞,有的純白像雪。在碧綠的荷葉的襯托下,顯現出她那慣有的風格: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那么高貴,令人敬佩!荷花,你也是夏天的使者!

18、夏天來了,傍晚格外熱鬧。老爺爺圍成一團下著象棋;老奶奶一邊品茶,一邊聊天,還時不時靜下來聽聽知了叫;有的跟著音樂跳起了巴山舞,看上去非常快活。孩子們哄鬧著,被招呼著講故事,做開心果;被驅趕著,因為老搗蛋。

19、夏天來了,江南的夏別有韻致。漁塘邊農家的孩子光著屁股打著水仗,他們的眼睛、鼻子、嘴巴周圍都是泥,看上去個個像條泥鰍。

20、夏天來了,大樹下面的小花都開了,五彩斑斕真美啊!在大路旁邊,大樹長得非常的繁茂,寬大的樹葉像孩子們的手在微風中歡快的拍打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