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夏天到來的句子

1、小樹們也長成了一棵棵茂盛的蒼天大樹了,微風姐姐輕輕吹過,小草弟弟抖了抖身體,準備讓人踩過,啄木鳥們從高空飛下來,為大樹哥哥看病,然後對症下藥……在遠處,小鳥開起了演唱會,唱起了悅耳動聽的音樂。

2、夏天寧靜的夜晚到了,人們還喜歡在大樹下一邊乘涼一邊聊聊天跳跳舞。孩子們還是像白天一樣,在草地或小路上追逐打鬧玩遊戲,玩累了,就回到家安然入睡。月亮高掛在天上,星星在眨著小眼睛,它們好像在說著同一句話:夏天的夜晚是最美麗的夜晚。

3、夏天來了,城裡的游泳池正在煮“餃子”,一條條“美人魚”來回竄動,爭奇鬥豔;有的小朋友“躺”在水面隨波漂蕩;還有的坐在涼椅上吃著冰淇淋,啃著雞腿,喝著可樂,沐浴著陽光,好不愜意。

4、夏天又是個豐收的季節。果園裡,一串串葡萄宛如紫色的珍珠項鍊。夏天的水蜜桃可甜啦!不信你嘗一個。西瓜從地里冒出來,又大又紅。

5、夏天來了,烈日當空。農民伯伯還是不得不頂著烈日除草、打藥、收割,孩子們也不示弱,全家老小打“麻”(苧麻)忙。

6、炎熱的夏天,太陽那耀眼的光芒,使田野里的麥苗長得更加壯實了,蜜蜂和蝴蝶你追我趕,更加地忙碌了!夏天那閃爍的光亮,使大樹的身影越來越長,你總是能看見大樹底下聚集著很多乘涼的人們,大樹也使出渾身的解數,搖擺著笨拙的舞姿,希望能帶給人們一絲絲的清涼……

7、夏天找到了,她在衣櫥里。她是一個善良的、具有高超審美能力的服裝設計師。她讓女孩人換上了美麗、涼爽的衣裙,男孩穿上展示男子漢強健體魄時尚的短褲和T恤衫。走累了,我們躺在田野上,是誰搔癢了我的面頰,是細而長的狗尾草。

8、夏天植物長得更茂盛了,樹葉變成了深綠色,到處都鬱鬱蔥蔥的。花兒們也爭奇鬥豔,開得更鮮更艷了。蜜蜂和蝴蝶在花叢中忙忙碌碌,為夏天增添了新的神韻。

9、夏天是一個頑皮的孩子,她把天空染得湛藍如洗。那天空仿佛是一條清沏透明的小河,又好像是一幅讓人陶醉的畫面,偶爾有幾隻小鳥飛過,飛倦了,落在了電線上,譜寫出一曲正在演奏的歌曲。

10、夏天是個炎熱的季節。火辣辣的太陽像個大火球,炙烤著大地。柏油馬路也被烤軟了,一踩就是個深深的腳印。大樹伯伯的葉子曬蔫了,它彎下了腰。小花小草們無精打采地低下了頭。知了在樹上“知了——知了——知了”地叫著,好像在說“好熱。大黃狗在門口吐著長長的舌頭,不斷的喘著粗氣。老人們熱得在大樹下一邊扇著手中的扇子,一邊談笑風生。可是他們還是汗流浹背。小孩們在空調房裡吃著冰激凌,津津有味地看電視。

11、夏天是美麗的,我喜歡夏天,不是因為我能穿上花裙子,也不是因為我能吃上美味的冰棍,而是因為夏天的生機勃勃,充滿朝氣和活力!

12、夏天,在那一夜的雷雨中慢慢地走來了,她,帶給我們燦爛的陽光,帶來了無盡的喜悅,同時,更重要的,也寓意著姐姐即將回來了!

13、夏天在無聲中姍姍來臨了,帶著它那婀娜動人的身姿,千姿百態的荷花,悅耳動聽的聲音。讓人不由得陶醉了,醉在這濃濃夏天之中……

14、夏天來了,江南的夏別有韻致。漁塘邊農家的孩子光著屁股打著水仗,他們的眼睛、鼻子、嘴巴周圍都是泥,看上去個個像條泥鰍。

15、夏天也是個美麗的季節。天空一碧如洗、萬里無雲。小鳥們在天空中自由在地飛翔。樹木們鬱鬱蔥蔥,挺拔的松樹像一把大傘,為我們遮風擋雨,又像一位位保護大自然的衛士。婀娜多姿的荷花競相開放。荷葉挨挨擠擠,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荷花從大圓盤之間開放。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有的花瓣全都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一隻只蜻蜓在荷花間翩翩起舞。夏夜裡一隻只螢火蟲提著小燈籠飛來飛雲,像一顆顆小星星眨著眼睛。

16、夏天還是個快樂的季節。在夏天,大家的最愛,還是游泳了。大家來到游泳館。有的人在淺水區里打水仗,水花四濺,發出一陣陣歡笑聲;有的人在自由式,水面上濺起水花來,速度快得像條小泥鰍,有的在蛙泳,姿勢標準,幾乎和真的小青蛙一樣。有些還未學過游泳的孩童,戴著救生圈,有水面上瞎撲騰。

17、夏天,她是一位熱情奔放的女子,她把花兒妹妹、草兒弟弟打扮得婀娜多姿,時尚漂亮,爭芳奪艷。你看,那紅得像火的串紅,金黃淡雅的蝴蝶花,高貴典雅的牡丹花……美不勝收,讓人百看不厭。、夏天來了,是誰告訴你的呢?喲,原來是一個個圓溜溜、綠油油的的大西瓜。西瓜上面還鑲嵌著一條條深綠色的花紋,遠看像一個個深淺相互映照的地球儀。咬上一口,甜滋滋的,一下子讓人們的口水流到衣襟上。

18、夏天的中午,人們都在大樹下乘涼,小狽伸出了長長的舌頭,樹上的知了在拚命地歌唱,它們好像也在說:“好熱的天啊!”女孩們穿著花裙子,蹦蹦跳跳的,像花蝴蝶一樣漂亮。

19、夏天來了,是誰告訴你的呢?喲,原來是一朵朵潔白無暇的荷花,它們在池塘里競相開放,她們坐在綠色的荷葉船是在池塘里輕輕地遊蕩,飄出一股淡淡的清香。難怪古人給她們至高評價:“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