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夏天的一段話

1、夏天,是靜靜的,有時靜得讓人可怕,有時,卻煩死人,這,就是這些音樂齊奏的聲音。其實,夏天的歌還有好多,就像有的人彈彈琴,聽聽音樂,就喜歡在很靜的時候。聲音可以傳到很遠的地方,讓人們都可以分享夏天的快樂。這是一種真正的音樂。

2、有人喜歡春的草長鶯飛,有人喜歡秋的天高氣爽,有人喜歡冬的銀裝素裹,而我卻更喜歡夏的蟬鳴蛙噪,那種“明月別枝驚鵲,清風半夜鳴蟬”的美景。

3、花園的前面是一片湖,湖水清澈明淨。裡面有魚兒暢遊,偶爾還會跳出水面,像在跟遊人嬉戲。要是有遊人乘坐汽艇觀光,就打破了湖面的平靜,後面濺起一朵朵白色的浪花。湖岸有長長的大橋,可以在上面閒庭信步,與遊伴漫步談心,愜意極了!走過橋,拾級而上,就到了半山腰的涼亭,涼亭裡面有個圓形的石桌和四個小石凳,遊人可以在上面休息,下棋打牌……山上樹木鬱鬱蔥蔥,不時傳來鳥兒婉轉的歌唱,動聽極了!

4、夏天的早晨是綠色的,是清爽的那種綠。早晨,綠樹在輕輕的風兒中搖曳,嫩綠的小草上滾動著晶瑩剔透的露珠,讓人感覺到夏天早晨的清爽。

5、夏天的中午是紅色的,是火辣辣的紅色。太陽如同一個大火球,炙烤著大地,小樹上的葉子被太陽曬得卷了起來,耷拉了下來。樹下有一隻小花狗,它正“呼哧呼哧”地伸出鮮紅的舌頭,那一股熱氣直往外冒。一些趕著上班的大人頂著烈日,氣喘吁吁的趕路……

6、夏天是個歡樂的季節。波光粼粼的河水,誘得孩子們三五成群地來到河邊,在清涼的河水中盡情玩耍。各種新鮮的水果也紛紛上市。一個個圓滾滾的西瓜,一串串晶瑩的葡萄,令人饞涎欲滴。

7、太陽逐漸由大紅的顏色變為橘紅,黃昏的下午使人變得疲倦了,太陽也漸漸衰退起來了,它不再是那么的溫熱,它不算太熱,或是根本不熱,但它的霞光依然還在。霞光倒映在湖面上,湖水湧起一道道水波,倒映在湖面的霞光不停地在左右移動,就像火一樣,燃燒著不穩定的火焰。

8、在我們感到最悶熱的時候,忽然來了一陣風。我覺得頓時涼快起來,樹葉子發出沙沙的響聲,好像在微笑。這時,許多蟲兒也都出來了,他們有的跳舞,有的唱歌,打破了這默默無言的寂靜。遠處偶爾傳來了狗叫聲、汽車喇叭聲,過後一切又歸於一片寂靜。

9、六月的時節,已是初夏,天氣炎熱中帶著些許清涼。江南的天氣就是這樣,雖熱但也涼爽,讓人感覺不到那灼灼烈日的炙烤,也無烏雲壓頂般的悶燥。柳枝搖擺,微風習習,漫步在那河岸邊,踩著腳下青石闊道,心靈不覺寂靜了下來。

10、夏天的中午,是最熱的了。熱得讓人喘不過氣來,太陽好像生了多大氣似的,把臉憋得通紅,發出刺眼的光芒。走在大街上,一切生物都十分安靜,因為它們都嫌夏天太熱了,或許,又是都躲在家裡睡午覺。只有樹枝上的小知了不肯安靜下來,“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叫個不停,叫得人心煩意躁。大地既沒有草叢的遮掩,也沒有傘的遮擋,只好被太陽曬著,看,好像被烤糊了似的。

11、早上起來,就可以看到萬里晴空,初升的太陽就像酒後的笑臉--紅彤彤的,陽光照射到身上暖烘烘的。陽光下的世界顯得格外明亮,有時候你會覺得萬物似乎鑲上了金邊。小鳥們再也不像以往那樣貪睡,早早地起來了。它們或成群結隊或三三倆倆地在綠樹的枝頭歡蹦亂跳,嘰嘰喳喳地,有時像在討論著覓食的計畫,有時則像是在向夏天的早晨獻上一曲大合唱。

12、霞光散去,一輪眩目的太陽徐徐地升起。天地之間出現了新的景象。大街上到處流動著五彩繽紛的太陽傘,美麗的太陽傘把一個火熱的夏天慢慢地撐開。太陽傘下,更是流動著說不完的美麗,那是一些隨風飄逸的紅色的藍色的白色的裙裾。

13、常常站在狹小的陽台上,在朦朧而熹微的晨光里,聽風的吟唱。早晨的風微涼如薄荷,像琉璃般有透明的質感。風從四面八方吹來,帶走欄桿上的水汽,大大小小的水珠開始逃逸,蒸發。陽光在水滴的折射下呈現出七彩斑斕的光澤,恍如旖旎華美的錦緞。葉片全都蒙上了一層薄薄的光霧,上面晶瑩的露珠在風的拂動下緩緩移動,沖刷了多餘的塵埃,深綠的葉脈宛然可見。

14、午後的天空,藍天那樣的清澈,雲朵正在靜靜的飄逸,我相信,總有一條路,是留於我們身後的,()只要一轉身,便能找得到;我也相信,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面牆,只要努力推開,就能看見陽光。

15、夏天是個美好的季節。溫柔的月光灑滿大地,一切都像披上了一層銀紗。那顯得深遠的竹林里發出“沙沙”的響聲,草地里,不時響起小蟲的叫聲,池塘邊,不時傳來青蛙“呱呱”的叫聲。人們有的談古論今,有的低吟淺唱,歡聲笑語在小院裡飄蕩。這一切都溶合在這美麗的在夏夜裡。

16、傍晚時分,太陽還戀戀不捨地掛在天邊。夕陽照在河面上波光粼粼的,就像打碎了的鏡面一樣,時不時讓你的眼前一亮。小河邊開始熱鬧起來了。大人小孩三五成群地在小河裡或游泳或玩水,略帶暖意的河水把人們一天的疲勞和炎熱洗得乾乾淨淨。小河裡傳來了陣陣快樂的笑聲。

17、在這火紅的夏日,我喜歡和同伴們奔跑在綠茵場上。不管烈日當空,無論汗流浹背,我只知道帶球賓士,繞過一個又一個的對手然後狠狠地將球射進對方的球門。足球已經是我的生命,因為夏日正燃燒著我的激情。

18、友人曾問我:生命何時才能到盡頭?我微微一震:夏天過後,生命就到了盡頭!夏天,是有一個美麗而又殘酷的季節。世上萬物都是在經歷了夏天才展示出自己的風采,才展示出生命的強盛。但是,世上萬物在經歷了夏天后就慢慢的被嚴冬所扼殺,化為一片灰燼,被大地所吞沒。

19、夏夜,哥哥帶我去莫愁湖公園散步,我們一邊走一邊談笑。一輪圓月,靜靜地躺在湖面。這裡的小動物正在舉辦音樂會:青蛙拍鼓“呱呱”響:蟋蟀在低聲彈琴;路連的草叢中還時時傳出帶顫音的歌聲,那是“紡織姑糧”演奏的《夏夜曲》。

20、夏天最能考驗一個人的毅力。因為悶熱,便滋生出許多煩躁。意志薄弱的人,爽快地把夏天讓位給無聊、懶散、遊蕩和倦怠;意志堅強的人,卻分外珍惜夏天,珍惜夏天的光陰,也就延長了你的生命。在酷暑炎熱中駕起充實的生命之舟,在磨鍊中贏得時間老人的恩賜,讓生命的每一刻不為之虛度。

21、清晨起來打開窗,空氣在這個夏天,變得格外清新。看,那花花草草上面,點綴著幾滴小露珠,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哪剛從海里撈出來的奇異珍珠呢!在樹上,知了剛剛從睡夢中醒來,想趁著這朝氣蓬勃的夏日清晨,好好露上兩嗓子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