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森林報好詞好句

1、天空漸漸亮了起來,一輪嫣紅的朝陽,從東山後面拖地跳了山來,頓時,天地間霞光四射,流水溢彩。

2、太陽躍出灰濛濛的海面,小半輪紫紅色的火焰,立刻將暗淡的天空照亮了,在一道道鮮艷的朝霞背後,像是撐開了一匹無際的藍色的綢緞。

3、春天,那太陽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渾身舒坦。

4、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張望著大地。

5、炎炎的烈日高懸當空,紅色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上,地面著了火,反射出油在沸煎時的火焰來。

6、一按電鈕,洗衣機就隆隆地唱起歡樂的歌,歌聲停止了,衣衫也就乾淨了。

7、黃澄澄的柿子,紅彤彤的蘋果,亮晶晶的葡萄,金燦燦的鴨梨,芬芳在透明的光中流蕩。初秋,院後那棵高大的櫻樹上結滿了櫻桃,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上,藏在葉間。

8、「當、當、當……」爺爺的那座老鍾又扯開了嘶啞的喉嚨,發出了沉悶而又悠長的聲音。

9、瞧,一條大鯉魚跳出水面,那片片魚鱗,在陽光下忽閃忽閃的,真像穿了一身銀亮的盔甲。

10、瞧,嫩綠的淺紅的桑子多可愛!一顆顆一串串,擠擠挨挨地懸在枝頭,藏在葉間,好似一個個調皮可愛的娃娃。

11、早晨的太陽,像牛車的軲轆那麼大,像熔化的鐵水一樣艷紅,帶著噴薄四射的光芒,坐在東方的嶺脊上,用手撩開了輕紗似的薄霧。

12、當瀟瀟雨下,夜色深沉的時候,長安街像一條靜靜的長河,彩色的車燈倒映在濕地上,如疾馳的流星。

13、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流水上,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仿佛燃起大火。

14、尖厲的汽笛聲撕破了灰沉沉的長空,列車猶如綠色的游龍,呼嘯著飛馳南下。

15、金色的陽光透過縫隙,灑在褐色土地滋生的小草上。

16、不必言語,連草上的鷺鷥也只是輕輕地、輕輕地飛翔,在黃昏里展出了一道最美的弧線……

17、桃樹上結滿桃子,托在手上,好像托著一顆碩大的珠子。

18、院裡飛來的一對山鳥,紅紅的喙,小巧玲瓏的身子,整天在黃瓜架里穿梭不停。

19、忽然,迎面升起一輪紅日,灑下的道道金光,就像條條金鞭,驅趕著飛雲流霧。

20、紅鯉魚宛如一塊塊紅綢在水面上下舞動。

21、只見碧空襯著淡藍,一會兒,淡藍變成橙黃,邊上鑲著緋紅,這紅光越來越多,從空中直射海面,先是一點,接著一片,飛快地向四面擴散。

22、陣陣春風,吹散雲霧,太陽欣然露出笑臉,把溫暖和光輝灑滿湖面。

23、紅日西垂,海面上泛起一層層金色的漣漪。太陽已經落出了,西邊天上只留下一抹淡淡的胭脂色。

24、煊紅的夕照把江水染成瑰麗的金波,在水天相接的抖動著碎金子似的海面上,飄來幾隻歸舟。

25、這時,遠遠前方,無數層巒疊嶂之上,迷濛雲霧之中,忽然出現一團紅霧。

26、多少個夜晚,小檯燈閃閃發亮,陪伴著我複習功課,它最知道我的煩惱和歡樂。

27、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一條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到小船邊沿。

28、學校「藝術節」開展時,我特別欣賞陳列彩蛋的櫥窗,那裡面的彩蛋都是同學們課餘繪製的,有古典人物故事,有京劇臉譜,還有不少小動物造型。

29、太陽泛起火紅的笑臉,使朦朧的校園豁然揭去紗帳。

30、「篤、篤」,啄木鳥像淘氣的娃娃,點著老樹爺爺的額頭。

31、我的那輛「捷安特」真漂亮,車身是湛藍色的,輪圈、鋼絲旋轉著一圈圈光環,一蹬,一個勁兒地向前躥,輕捷、靈巧、穩當。

32、驕陽的兩道光柱穿過房間,宛如兩條透明的金帶,內中閃耀著星星點點的塵埃。

33、陽光透過淡薄的雲層,照耀著白茫茫的大地,反射出銀色的光芒,耀得人眼睛發花。

34、紅艷艷的太陽光在山尖上時,霧氣像幕布一樣拉開了,城市漸漸地顯現在金色的陽光里。

35、海面上躍出一輪紅日,鮮艷奪目,海空頓時灑滿了金輝,海面由墨藍一變而為湛藍。

36、我停下腳步,仔細瞧,呀!原來是用樹根雕的兩個人,正在跳交誼舞,是那樣的逼真!要不是它太小;你一定會把它當做真人呢。這盆景的名字叫「輕歌曼舞」,真是名副其實!

37、夕陽的餘輝染紅了在藍天裡遊蕩的白雲,還替它們鑲上了亮晶晶的花邊,這幾塊白雲一會兒就幻成了玫瑰的晚霞。

38、瞧,朝陽下,碧綠的樹叢中,一顆顆、一串串的龍眼像一個胖乎乎的小頑童,咧著小嘴歡笑。

39、火紅的旭日剛剛透出海平面,給美麗恬靜的大海抹上一層玫瑰色。

40、沙鷗時而在海面上戲水,時而像一個個閃動的光點追趕著白帆。

41、夕陽的餘輝透過霞雲,灑在江心,形成一線閃爍的金斑。

42、筆筒是用可口可樂易拉罐做的,表面粘著的上百個小海螺殼拼成了一個奇特的圖形。

43、星星已經淡下去了,東方天邊上開始放白了,這時候天際變化得很快,漸漸白得晃眼,接著從地平線上開始一抹一抹地放射出紅紋。

44、兩旁高大的楊樹,枝葉都被夕陽鍍上一層金紅色。

45、爺爺喜聽評彈,用的是那隻棕色收錄機,老掉牙了,接觸不良,聽著聽著不響了,用手一拍又響了。於是,常見他一邊聽評彈,一邊用手輕輕拍一下收錄機。

46、大頭鰱魚一直浮在水面,像一把把飛快的剪刀,在裁剪碧綠的綢緞。水面上蕩漾起圈圈漣漪,就像綴在綠緞上的朵朵花瓣。

47、漸漸地,那東方的霧氣先有些微紅,在、這紅色越積越濃,便突然劃出一線鮮紅,那鮮紅里突然跳出一個通紅的光輪。

48、毒辣辣的陽光曬紅了高粱,蒸黃了楓葉,烤焦了旁山公路。

49、太陽在朝霞的迎接中,露出了紅彤彤的面龐,霎時,萬道金光透過樹梢給水面染上了一層胭脂紅。

50、我的桌斗里放著一個破舊的碎花書包,雖然破舊,但它卻是我的一隻小船,一塊珍寶。

51、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

52、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金光耀眼。

53、鳳凰鳥一身灰色的羽毛,尾巴很短,愣像一隻痲雀,惟一相區別的,是它們長著長長的彎曲而鋒利的嘴巴。

54、沒有敢抬頭看一眼太陽,只覺得到處都耀眼,空中、屋頂、地上,都是白亮亮的一片,白里透著點紅,由上到下整個像一面極大的火鏡,每條都是火鏡的焦點,仿佛一切東西就要燃燒起來。

55、這時候正是早上八九點鐘,明亮的陽光在樹葉上塗了一圈又一圈金色銀色的光環。

56、深秋的太陽像被罩上橘紅色燈罩,放射出柔和的光線,()照得身上、臉上,暖烘烘的。

57、陽光被層層疊疊的樹葉過濾,漏到他身上變成了淡淡的圓圓的輕輕搖曳的光暈。

58、殘陽從西山上斜射過來,地面的一切都罩在一片模糊的玫瑰色之中。

59、太陽正被薄雲纏繞著,放出淡淡的耀眼的白光。

60、金燦燦的朝暉,漸漸染紅了東方的天際,高高的黃山主峰被燦爛的雲霞染成一片緋紅。

61、遠處巍峨的群山,在陽光照映下,披上了金黃色的外衣,顯得格外美麗。

62、和煦的陽光,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

63、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校園。

64、天際出現了一抹紫紅色的朝暉,像綻開的紅玫瑰。

65、電視機、錄音機、電扇、電冰櫃、洗衣機、空調設備、錄像機把房間點綴得五色繽紛、光彩耀人,小型電腦在家庭中起著重要的作用。

66、夕陽的半個臉蛋已經沒入地平線,黃昏夾著習習涼風飄然而至。

67、我的小鬧鐘是淺藍色的外殼,銀白色的支架,圓形的鐘盤上罩著一塊透明的玻璃,造型美觀精巧。

68、圖書館裡藏書9萬多冊,從學生的習作到莎士比亞的戲劇,從淺顯的科學小叢書到愛因斯坦的巨著,應有盡有。

69、剛剛起身的太陽呵,精神抖擻,紅光四溢,把整個世界照得通亮。

70、早晨,太陽像個剛出門的新媳婦,羞答答地露出半個臉來。

71、太陽猛地一跳,蹦出了海面,霎時間,那遼闊無垠的天空和大海,一下子就布滿了耀眼的金光。

72、朝陽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風乍起,細浪跳躍,攪起滿湖碎金。

73、烈日把他黑黝黝的脊樑曬得似乎要冒出油來。

74、朝陽開始像一盞扁圓的宮燈冉冉升到空中,霎時,便形成滾圓的火輪,高高升起,噴射出萬道金幅,給萬物罩上一層燦爛的霞輝。

75、春天的太陽把深圳機場烤得暖烘烘的,巨大的客機像一條酣睡了的鯨魚,泊在停機坪上。

76、盛夏的陽光真像火燙的辣椒水,坦蕩蕩的街上,沒有一塊蔭涼地。雄壯巍峨的山峰被夏日的驕陽鍍上了一層金色,更顯得峻峭,壯觀!

77、路旁的樹枝切割著夕陽,把光的碎屑不斷地灑向染金的地面。

78、這幅山水軟木畫給客廳捎來了一股山野之風,每每賞之,便覺得清雅不已。

79、不遠處有一群報春鳥,它們在竹林的上空飛舞著,像是在用舞姿把春風春雨即將到來的訊息,告訴給這片渴望春風春雨的竹林。

80、汽笛發出雄壯的吼聲,輪船像一匹鋼鐵駿馬,斬波劈浪,向遠方衝去。

81、它終於初具形態:一條寬頻子把一個不大不小的布兜做成了,那樣子還真像個小船,上面還繡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字樣。

82、大地上萬物都燙了金似的,在原來各種顏色的表層,濃濃地染上了一抹橙黃,並且反射出道道炫目的光輝。

83、冬天的太陽像月亮一樣蒼白無力。

84、不久,一個紅球即從大洋里冉冉跳出,那水天相連的地方頓時成了一片熊熊的火海。

85、太陽啄破黑夜的蛋殼,探出頭來,羞羞答答地向大地張望。

86、那粉青色的青魚大模大樣地在「散步」,一會兒浮向水面,一會兒潛入水底。

87、雪停了,夕陽把雲彩輕輕推開,吐出了淡淡的粉紅。

88、一枝普通毛筆的「身高」約有6寸,這種構造正是為了適合楷書、行書、草書等不同書體的書寫需要。

89、針扎大約要算土生土長的民間工藝品了,雖然「土」,但「土」得可愛,「土」得樸實,堪稱「精品」二字。

90、嬌艷的朝陽,已從東邊群山背後跳了出來,萬屢紅霞四溢,和山谷中緩緩升騰的晨靄交融,變幻著五光十色的光環。

91、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太陽把面烤得滾燙滾燙。

92、太陽落山了,它那分外的強光從樹梢頭噴射出來,將白雲染成血色,將青山染成血色。

93、石榴已經長得熟透了,有的張開著嬌艷的小口,露出寶珠似的水紅色籽粒兒。

94、金燦燦的陽光傾瀉下來,注進萬頃碧波,使單調而平靜的海面而變得有些色彩了。

95、晚秋了,太陽懶洋洋地掛在天上,像個老公公露著笑臉在打瞌睡。

96、雖說只是泥塑的老虎,但因造型逼真,看上去真是虎虎有生氣呢。

97、太陽一年操勞到頭,忙到冬天,就筋疲力盡,幾乎放不出熱力來了。

98、海鷗扇動它們修長而豐滿的羽翼,發出高亢的號叫,向著天水一色的方向奮飛,消失在兩個太陽之間。

99、葡萄園裡的葡萄如千枝紫彈墜流蘇,似成架綠雲垂繡帶。

100、這時候,夕陽已經銜著山巔了,西面的半邊天空,像起了大火球似的,燃燒著一片血紅的晚霞。

101、水中眾多的魚兒是「馬口」,是言其口與頭不成比例,且狀如馬嘴,肚皮雪白,有的背上暗青,有的背上成五彩,我們也叫「花哨」,雖然俏麗,卻極嬌弱,十分難養。

102、書包是一隻船,載著我去泛遊學海,沖急流,越險灘,飄流遠航,到達勝利的彼岸;書包又是珍寶,它融有媽媽的情和愛,給我勇往直前的力量。

103、夕陽那輝煌美麗的影子投在被晚風吹皺的江面上,撒下了一大片閃亮的、鮮艷的玫瑰紅的細鱗片。

104、太陽終於探出了半個頭,那麼大,那麼紅,接著像被誰推了一下,猛地跳了出來,變成了純金色。

105、翠綠而美麗的葉兒映襯著那珍珠般閃著迷人紅光的珍珠果,宛如一隻溫暖的大手把孩兒攬在自己。

106、那刺穿雲塊的陽光就像根根金線,縱橫交錯,把淺灰、藍灰的雲朵縫綴成一幅美麗無比的圖案。

107、那千百艘高的、低的、大的、小的、圓頭的、方形的船隻,挨肩擦背地擠在跳蕩著火焰般波浪的十多平方公里港灣中。

108、式樣繁多的小汽車穿梭來往,像一條彩色的河在流動。

109、鯧魚長著一對圓溜溜的大眼睛,張著一張小嘴巴。寬大的肚子扁扁的,一點魚鱗也沒有。尾巴很像小燕子的尾巴,又像一把張開的剪月。

110、鯊魚在海面上迅速地游來游去,忽而沉人海底,忽而飛躍前進,矯健驚人。

111、太陽一到秋天,就將它的光芒全撒向人間。瞧,田野是金黃的,場地是金黃的,群山也是金黃的。

112、太陽剛剛升上山頭,被鮮紅的朝霞掩映著,陽光從雲縫裡照射下來,像無數條巨龍噴吐著金色的瀑布。

113、生日那天,伯伯送給我一隻手掌形彩色電視機,那螢幕真是小巧玲瓏,只有火柴盒那麼大,圖像卻一點也不失真,還是立體聲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