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描寫大自然的句子

1、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

2、太陽一到秋天,就將它的光芒全撒向人間。瞧,田野是金黃的,場地是金黃的,群山也是金黃的。

3、秋天的田野,一片金黃,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

4、炎炎的烈日高懸當空,紅色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上,地面著了火,反射出油在沸煎時的火焰來。

5、紅艷艷的太陽光在山尖上時,霧氣像幕布一樣拉開了,城市漸漸地顯現在金色的陽光里。

6、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張望著大地。

7、海面上躍出一輪紅日,鮮艷奪目,海空頓時灑滿了金輝,海面由墨藍一變而為湛藍。

8、風,輕輕地、溫和地吹著,是美麗的灰姑娘姍姍而來;樹木開始脫下她綠色的夏裝,換上了金色的秋裝。

9、春天,那太陽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渾身舒坦。

10、十月的秋風拂著大地,遼闊的田野一片金黃。

11、晚秋了,太陽懶洋洋地掛在天上,像個老公公露著笑臉在打瞌睡。

12、深秋的太陽像被罩上橘紅色燈罩,放射出柔和的光線,照得身上、臉上,暖烘烘的。

13、太陽落山了,它那分外的強光從樹梢頭噴射出來,將白雲染成血色,將青山染成血色。

14、秋光絢麗,金風送爽,如海的高粱舉起火把,無邊的大豆搖響銅鈴。

15、啊,秋雨把梧桐樹的衣裳打黃啦,給秋天添上了一身神秘的彩裝。

16、和煦的陽光,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

17、冬天的太陽像月亮一樣蒼白無力。

18、一株株楓樹挺拔直立,秋風一吹,葉子發出嘩啦啦的響聲,就像鼓掌在歡迎我們哩!

19、太陽在朝霞的迎接中,露出了紅彤彤的面龐,霎時,萬道金光透過樹梢給水面染上了一層胭脂紅。

20、或是晨光初照,或是山街夕輝,獨坐秋天,高天、淡雲、遠山、近樹、鳥鳴,幕天席地,一曲幽遠的天籟交響在你的心底里升起。

21、初秋的小草不像春天的那樣鮮嫩、夏天的那樣柔軟,草地上這兒一片鵝黃,那兒一片翠綠,好像一塊黃綠錯雜的地毯。

22、早晨,太陽像個剛出門的新媳婦,羞答答地露出半個臉來。

23、火紅的旭日剛剛透出海平面,給美麗恬靜的大海抹上一層玫瑰色。

24、那刺穿雲塊的陽光就像根根金線,縱橫交錯,把淺灰、藍灰的雲朵縫綴成一幅美麗無比的圖案。

25、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校園。

26、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一條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到小船邊沿。

27、這時候正是早上八九點鐘,明亮的陽光在樹葉上塗了一圈又一圈金色銀色的光環。

28、窗外吹進一片梧桐的落葉,我對它凝視了許久,恍恍惚惚地領悟到,那是大自然給人們的信號,秋天已經來臨了。

29、朝陽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風乍起,細浪跳躍,攪起滿湖碎金。

30、剛剛起身的太陽呵,精神抖擻,紅光四溢,把整個世界照得通亮。

31、陣陣春風,吹散雲霧,太陽欣然露出笑臉,把溫暖和光輝灑滿湖面。

32、天際出現了一抹紫紅色的朝暉,像綻開的紅玫瑰。

33、遠處巍峨的群山,在陽光照映下,披上了金黃色的外衣,顯得格外美麗。

34、沒有敢抬頭看一眼太陽,只覺得到處都耀眼,空中、屋頂、地上,都是白亮亮的一片,白里透著點紅,由上到下整個像一面極大的火鏡,每條都是火鏡的焦點,仿佛一切東西就要燃燒起來。

35、太陽泛起火紅的笑臉,使朦朧的校園豁然揭去紗帳。

36、金色的陽光透過縫隙,灑在褐色土地滋生的小草上。

37、金燦燦的陽光傾瀉下來,注進萬頃碧波,使單調而平靜的海面而變得有些色彩了。

38、太陽剛剛升上山頭,被鮮紅的朝霞掩映著,陽光從雲縫裡照射下來,像無數條巨龍噴吐著金色的瀑布。

39、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流水上,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仿佛燃起大火。

40、陽光透過淡薄的雲層,照耀著白茫茫的大地,反射出銀色的光芒,耀得人眼睛發花。

41、陽光被層層疊疊的樹葉過濾,漏到他身上變成了淡淡的圓圓的輕輕搖曳的光暈。

42、太陽一年操勞到頭,忙到冬天,就筋疲力盡,幾乎放不出熱力來了。

43、太陽正被薄雲纏繞著,放出淡淡的耀眼的白光。

44、滿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金光耀眼。

45、小燕子拖著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鄉,它們“嘰喳,嘰喳”地叫著,好像在說:“春來了,春來了!”

46、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47、金燦燦的朝暉,漸漸染紅了東方的天際,高高的黃山主峰被燦爛的雲霞染成一片緋紅。

48、秋悄悄地來了,來到田野,來到小溪邊,來到了山上。

49、忽然,迎面升起一輪紅日,灑下的道道金光,就像條條金鞭,驅趕著飛雲流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