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霜的好句

1、玻璃上因寒冷而凝結起的冰霜,在月光下變幻著色彩,若隱若現地閃爍著。

2、樹上披著一層霜,好像生出了閃閃發光的白色葉子。

3、那粒粒白霜,皎潔晶塋,對著太陽的一面,銀光閃爍;背著太陽的一面,透映著紫色的暗影。

4、次日,天一亮,我推開窗子,只見遠山變成了粉妝的世界,像披上了一層薄薄的銀衫,近處的屋頂上、樹葉上、路旁的草葉上……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這是仙女撒下的一層脂粉嗎?有些地方還結了冰。俗話說:瑞雪兆豐年。我想這寒霜也是瑞霜,它會凍死許多害蟲,農民明年也會有好收成的。

5、喔,這是霜花送來的,是秋天留給我們的最後一件禮品,它呀,是雪花的姐妹,是冬天的使者,我默默地望著,它多麼與眾不同呵!銀色的,晶瑩的,帶著小茸毛,在陽光的照耀下折射著點點光芒,多美麗多可愛呵,小天使,我小小的心靈為之傾倒了。

6、懸崖下那一堆堆給秋霜染得紅艷艷的野草,遠遠望去就像是一片片大紅的杜鵑花。

7、霜,我十分喜歡的霜,它美麗晶瑩、高潔嚴峻。

8、秋霜——水的精英,凍的魂魄,在它面前,只有堅強不屈的人才會受到它的尊敬。

9、草地上凝著白霜,好像一塊無盡鋪展的白色畫布,每家的屋頂上也鋪上了一層薄薄的玉屑,像一條白線毯子罩在了屋頂上。

10、窗上那一幅幅霜花真是太美了。你瞧,那是一幅「駿馬圖」,只見一匹白馬正昂著頭在遼闊的大草原上飛奔,頗有猛虎下山的氣勢。()啊,那是一幅「動物晚會圖」,一隻只「百靈鳥」站在樹上唱著婉轉動聽的歌,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

11、清早起來,濃重的霜塗白了地面,抬頭一看白楊樹,銀杏樹的葉子在冷風紛紛落下,每吹過一陣寒風,經霜的樹葉,象一群蝴蝶一樣在空中飛舞。地面,棚子上……一片白蒙蒙的。

12、在樹蔭底下的陰影里,晨寒時分的白霜在圖案般的樹葉上發亮,像是銀白色的錦緞。

13、霜——水的精英,凍的魂魄。在它面前,只有那些堅強不屈的人才會得到它的尊重,成為它的好朋友。

14、我愛霜,愛他清稟,潔淨;愛它能報知響晴的天氣。最清美的,是我那白霜映襯下的朝陽。

15、我一覺醒來,一眼就望見了玻璃上開滿了各種各樣奇形怪狀的霜花。

16、清晨,我推窗一看,一股寒氣迎面撲來,院子裡的樹從根到梢,掛上了一層霜,就像開了一片白花花的梅花似的。

17、早晨,在陽光照耀下的霜花閃著耀眼的光。

18、前一夜仿佛下霜,路旁無名的小花、小草都鋪滿一層薄冰。有幾株花,霜凝結在上面,特別好看,那些怯憐憐的小冰球,就是徐志摩說的「探春信的小天使」吧!

19、拔了一根結著霜的三葉草,先仔細的看了看,結的霜是一個個小冰粒,銀色的、晶瑩的、帶著小茸毛,在陽光的照射下折射著點點光芒,多美麗多可愛呀!然後,我又用手輕輕的摸了摸,感覺很冰涼,三葉草上的霜立刻變成了水珠,沾到了我的手上。

20、從朦朧中甦醒,揉揉眼睛,卻感到一陣陣襲身寒意,拉開橙黃的落地窗簾,發現玻璃窗上抹上了一層白霜,但依稀能看到貴門此處特有的紅泥,不衰的翠竹,還有晚秋的紅葉,一切是那樣的自然和諧。

21、街邊的樹、草和地面上,能見到碎銀似的一粒一粒、一片一片的霜花,一閃一閃地耀眼,樹枝上都掛滿了白霜,像披掛著的銀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