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春天陽光的好句

1、太陽泛起火紅的笑臉,使朦朧的校園豁然揭去紗帳。

2、漸漸地,那東方的霧氣先有些微紅,在、這紅色越積越濃,便突然劃出一線鮮紅,那鮮紅里突然跳出一個通紅的光輪。

3、燈,帶有一種明亮的光,每當深夜來臨,是它陪伴著你,如此默默無聞。它是平凡的,外表華麗與否,那都是一樣的,珍珠點綴,水晶加飾的燈它只能用以裝飾,來滿足人們的虛榮心,比起這,普普通通的日光燈是幸運的,因為它照明的本性沒有改變,如同生活中的一部分人平平凡凡卻實實在在。

4、滿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金光耀眼。

5、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校園。

6、春天,那太陽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渾身舒坦。

7、紅日西垂,海面上泛起一層層金色的漣漪。太陽已經落出了,西邊天上只留下一抹淡淡的胭脂色。

8、今天陽光很好,坐在窗前,看窗外如此晴朗的天感覺特別舒心,雨過天晴後的世界總給人一種明媚,仿佛陽光照耀在「心田」上空,讓前些天被風雨踐踏的花朵重新得到愛的關懷,重現生命的活力!

9、冬天的太陽像月亮一樣蒼白無力。

10、太陽剛剛升上山頭,被鮮紅的朝霞掩映著,陽光從雲縫裡照射下來,像無數條巨龍噴吐著金色的瀑布。()

11、深秋的太陽像被罩上橘紅色燈罩,放射出柔和的光線,照得身上、臉上,暖烘烘的。

12、那刺穿雲塊的陽光就像根根金線,縱橫交錯,把淺灰、藍灰的雲朵縫綴成一幅美麗無比的圖案。

13、紅艷艷的太陽光在山尖上時,霧氣像幕布一樣拉開了,城市漸漸地顯現在金色的陽光里。

14、翻開早已發黃的頁張,試著尋找過去所留下的點點滴滴的足跡。多年前的好友似乎現在看來已變得陌生,匆忙之間,讓這維持了多年的友誼變淡,找不出什麼親切感,只是偶爾遇上,淡淡地微笑,如今也只能在這發黃的頁張中找尋過去的那些讓人難忘的,至少我可以握住這僅剩下一段的「絲線頭」……和煦的陽光,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

15、嬌艷的朝陽,已從東邊群山背後跳了出來,萬屢紅霞四溢,和山谷中緩緩升騰的晨靄交融,變幻著五光十色的光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