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春天樹木的句子

1、操場上,遠望那棵大樹冒出幾棵新芽仿佛又有新的生命在顫動。啊!這氣魄雄偉的校園的樹!你代表的是我們學習的步步高升,校園的錦繡美麗!

2、春天,山楂樹上開滿了美麗、潔白而又明媚的小花,在綠色葉子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美麗、嬌艷。

3、春天,大地復甦,樹木發芽。柿子樹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開滿了黃色的小花,引來很多蜜蜂,嗡嗡的叫著——

4、樹枝慢慢的從我的身體裡爬出來,一片片可愛的小嫩葉從我身體裡蹦出來。春風和葉子兄弟們也彈奏出優雅的樂曲,沙沙作響,其他的樹也加入了「音樂會」。看!一隻小鳥向我飛來,停在我的手臂上,給葉子兄弟們伴奏。我聆聽著,沉醉在這春天的世界裡。

5、現在是下午,雨早停了,清晨的閒適也不復存在。我行走在去上體育課的路上,發現樹木被搖落了一地的枯葉。它們終於完全換上了新裝。我突然想到人不是也應該像樹木一樣,不斷地長新葉,開新花,把糟粕剔除並不斷地創新嗎?

6、春天也在樹枝上,高大挺拔的樹木不再穿白棉襖了,春姑娘早已給它們換上了單薄的綠衣裳。柳樹在微風中擺動著長發,盡情舒展自己的腰身……

7、春天的雷聲像一陣陣清脆的鬧鈴把小草鬧醒了,小草推開土被,懶懶的探出它們的綠色小尖頭。樹木也被鬧醒了,它們忽然發現身上多了許多嫩綠的新芽。樹木想:那一定是春姑娘給織上的吧!醒了的花兒爭奇鬥豔、競相開放,好像在相互比美一樣。

8、我看看道路兩旁的樹木,嫩綠的葉子在細雨的濯洗下透著光亮。溫順地耷拉著。它們是否還沉浸在那安靜的睡夢中呢?畢竟,誰都不願從那份美好的遐想中回到必須面對的現實中來。在這擁有將近六千名師生的學校里,人們是很難享受到寧靜的,樹木當然也一樣。

9、春風吹綠了樹木,它們翩翩起舞,感謝春天的到來。春風吹走了嚴寒,又吹來了暖風,樹木在它的吹拂下長出了嫩芽,一陣春雨過後,桃李杏樹都開出美麗的花朵,在遊客中大展風采,它們在春風的吹拂下舞動著枝條互相比美。

10、春天,枝頭長出了翠綠的小嫩芽兒,枝幹不再是光禿禿的了,而是抽出了小芽兒,他們不再是身披臃腫的白色大衣,而是穿上了淺綠色襯衣。沐浴在春日裡明媚陽光下的樹,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啊!

11、桃花、梨花、杏花相繼開放,「桃花島」是人們郊遊的好地方,坐在桃樹下,品嘗著山野小菜,欣賞著漫山的桃花,困了就在吊床上打個盹,真是別有一番趣味啊!

12、春天它會開滿許多像毛毛蟲的花朵,這時也是蜜蜂最多的時候,就算你站在樹的遠處你也會清晰的聽見喔喔的聲音,剛出的綠芽襯托著綠色的花,使它有種特別的可愛。

13、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里,在樹林裡,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艷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采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14、春天來了,街道兩旁的樹木吐出了點點嫩芽。田野里的小草鑽出了地面,綠油油的,像給大地鋪上了綠色地毯。

15、垂柳像一位姑娘,把那飄逸的長髮在水中梳洗,微風吹來,長發迎風飄蕩,輕撫著河水。()小河清澈見底,可以一眼望見河底形態各異的鵝卵石。

16、春風姐姐輕輕的一吹,樹木都被春風姐姐彎下了腰,這麼熱鬧的場面當然不可能少了春雨弟弟,春雨弟弟下雨的時候,把樹木弄的笑嘻嘻的。美麗極了!

17、春天,同學們剛踏進校園,就聽到了悅耳的鳥叫聲,同學們都知道是從樟腦樹上傳出來的。樟腦樹有一個特點是:一般的樹都是秋天落葉,春天長葉,可樟腦樹卻是春天長葉,四季都落葉。

18、春姑娘到來了,樹木在不聲不響地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新芽。柳樹的枝條向下垂著,就像一條條絲線掛在樹上。那嫩綠色的小葉片裡,鑽出了毛茸茸的柳絮。楊樹、梨樹、蘋果樹、桃樹……它們都各顯身手,點綴著春天的美景。

19、春雨是一首歡快動聽的樂曲。它叫醒了樹木,滋潤了小草,喚醒花兒。樹木長出了嫩綠的葉子,葉子上掛著晶瑩的水珠,微風輕輕拂過,樹木搖擺著,發出了「嘩嘩嘩」的聲音,仿佛在感謝春雨,小草破土而出,很快就織成了一片綠色的法蘭絨。

20、春天來臨,小芽像一個害羞的小泵娘躲在皂莢樹里。下了幾場春雨後,皂莢樹長出了許多嫩綠嫩綠的葉子,小鳥們在皂莢樹搭了窩,你只要走進我們的校園,就會發現皂莢樹上有許多小鳥的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