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綠的句子

1、漫山遍野的青松,像是一片綠色的海洋;在綠色的海洋里,一株株年輕的松樹碧綠滴翠,亭亭向上。

2、小草偷偷地從土地里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

3、小草綠油油的,繽紛的花朵星星點點的點綴著毛茸茸的綠草毯,高大的樹木挺立在綠草紅花的旁邊,像是一個哨兵一樣,守護著那些可愛的花草精靈。

4、紅,黃,藍,綠,青,白,紫世界上真是色彩萬分,但我更鍾愛綠色,因為綠是寧靜的色彩,綠是欣欣向榮的象徵,綠是生命的依託,綠是健康的保證,綠色象徵希望,綠色象徵活力。

5、在雨中,所有的色彩都融化在水淋淋的嫩綠之中,綠得耀眼,綠得透明。

6、桂圓樹高大挺拔,樹枝上覆蓋著四季常綠的葉子,一片片狹長的樹葉在陽光的照射下綠得發亮。

7、這清新的綠色仿佛在雨霧中流動,流進我的眼睛,流進我的心胸。

8、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仿佛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春天來了,葉子綠了,人也不同了。

9、夏天,樹上嫩綠的葉子長成了比大人手掌還大的綠色的葉子,茂密的枝葉如同一把巨形的大傘,遮住了驕陽似火的陽光,帶來一片清涼的環境。

10、蔥綠而帶著點兒淡黃的竹葉迎風搖曳,()你會覺得這裡的空氣就突然有了一種跟綠有關的味道,溪水從腳邊流淌而下,山的綠影靜靜地沉在水底,仿佛那潺潺的流水聲都帶上了那麼一些清涼而爽朗的綠意。往裡走,路轉了個彎,那一道綠色的山壁就變成了好幾面翡翠的屏風,還是那麼翠綠翠綠地豎在你面前。

11、綠色,是春天的標誌,是生命的顏色,是和平的象徵。

12、河兩岸已由嫩綠色變為深綠的河柳,拂動著新生的柔軟的枝條,倒映在河面上,使河水也染上綠色,仿佛一河翡翠向東奔流。

13、這雨中的綠色,在畫家的調色板上是很難調出來的,然而只要見過這水淋淋的綠,便很難忘卻。

14、綠是水的顏色,是山的顏色.它覆蓋了整個地球,高山流水是清幽之景,綠色之致,無論你處何時在何處,綠色總伴你身邊,因為綠色是生命之色。

15、春天,我的故鄉綠草如茵,繁花似錦。綠樹抽出了枝條,鳥兒在歡快的唱歌。放眼望去是連綿不斷的山嶺,在春天的映襯下,仿佛一張絨絨的地毯,直到天邊。

16、夏天,桂花樹滿樹的綠葉仿佛塗上了一層綠色的油彩,一陣微風吹來,桂花樹舒展著它那四季常綠的枝葉,隨風微微搖動著,在陽光下閃著綠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