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朝氣蓬勃造句

1、朝氣蓬勃的達通人本著誠信、務實的工作態度,滿足廣大客戶的需求,為您的產品創造更大的市場競爭力。

2、他朝氣蓬勃,卻已白髮蒼蒼。

3、慧博公司全體員工在他敢於探索、勇於創新精神的帶領下朝氣蓬勃,快速發展。

4、這主要在於教師和學生的職業道德建設的程度,和諧校園的構建能使全體師生從內心伸出激發積極向上,朝氣蓬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從而使學校的各方面工作得到突飛猛進的發展。

5、她朝氣蓬勃,天真爛漫,頭腦靈敏,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6、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美是不分年齡,不分層次的,年輕人是朝氣蓬勃的美,中年人是孜孜不倦不斷追求美好生活的美,老年人是熱愛生活的美,美的元素就滲入到學校,健身房和社區老年活動中心。

7、上海是一座朝氣蓬勃、充滿活力、多姿多彩的國際化大都市。

8、新加坡人若不改變這種無謂「怯怕」心理,對建立一個具有生命活力,朝氣蓬勃的新社會是不利的。

9、建設高素質的領導幹部隊伍,形成朝氣蓬勃、奮發有為的領導層。

10、總之,長期的體育舞蹈練習可以改善不良的身體狀態,形成優美的體態,從而使女大學生在日常生活中表現出良好的氣質修養,增強自信心,給人以朝氣蓬勃健康向上的感覺。

11、人民警察講究禮儀,保持嚴整的警容,目的在於展示公安機關的優良作風,做到舉止文明,令行禁止,朝氣蓬勃,雷厲風行,在行為舉止方面顯示出人民警察的威嚴,把他們鑄造成新時代人民衛士。

12、莎翁早期的喜劇,正表現了年輕人的朝氣蓬勃。

13、中年之後,只有已為告別人生做好準備的人,才能繼續在生活中朝氣蓬勃。

14、他的那顆腦袋長得是如此神氣,使他神情高貴而又朝氣蓬勃。

15、今天,她已成為朝氣蓬勃的景點,帶動香港的旅遊業。

16、令維多利亞港成為富吸引力、朝氣蓬勃、交通暢達及象徵香港的海港-港人之港,活力之港。

17、孫中山終於決心聯共,並採取黨內合作這樣一種特殊形式,接納共產黨員以個人身分加入國民黨,以便藉助這樣一支朝氣蓬勃的新生力量,從內部來對國民黨全體進行改造。

18、公司擁有一批朝氣蓬勃、銳意進取的高素質人才隊伍。

19、音樂能啟發人們產生美感,提高人的精神境界,好的音樂作品不僅有鮮明美好的音樂藝術形象,充滿生活的氣息,表現出朝氣蓬勃的樂觀情緒,可以振奮人的精神,弘揚新的社會風尚。

20、為了使這個講題平衡些,我還要指出一點現在的大學生很多都很聰明,朝氣蓬勃和充滿理想。

21、同維電子以「高素質的人才,信息化的管理」為宗旨建設公司,員工隊伍朝氣蓬勃技術精湛,現擁有員工。

22、他離開之後她再回到書本,鑽研起來便更加精力旺盛朝氣蓬勃。

23、在外邊,他朝氣蓬勃,生龍活虎,也相當起勁,相當熱情。

24、盈鑫美就像大海初升起的太陽,顯得朝氣蓬勃,富有堅強的意志和理念!

25、她的生活朝氣蓬勃,快活,有益於他人,卻處處有我那不幸的歷史。

26、你們青年人朝氣蓬勃,正在興旺時期,好像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

27、我們亦為維港定下理想宣言,務使維港成為富吸引力朝氣蓬勃交通暢達及象徵香港的海港。

28、隨著人才在企業內部人際關係網的建立和組織致力於人才質量的不斷改善,最佳化配置,激勵得當,人才狀態得以提升,此時的人才隊前景充滿希望,朝氣蓬勃,幹勁十足,漸入佳境。

29、新中心啟用,朝氣蓬勃巴西同修在聖保羅的新中心舉辦師父錄影帶弘法之旅活動。

30、儘管這些來自廢墟的腐朽不堪的建築形式並未能在一個民主國家中延續太久,並很快被朝氣蓬勃的主義風格所拋棄,但它們卻如同一個不散的幽靈,()時不時在世界各地顯形。

31、它們朝氣蓬勃且精力旺盛,估計都是不超過一歲的幼鳥。

32、四十年間,這所朝氣蓬勃的大學在教學和研究上取得傑出的發展,亦獲得國際稱譽。

33、青年人富有理想,朝氣蓬勃,是祖國的未來。

34、你的來訪我們朝氣蓬勃的城市或我國的其他都市將都是對我們支持的具體表現。

35、他從未把自己視為特別地「進步」。他是那類朝氣蓬勃、不墨守成規的教師。

36、日間的客運大樓則充滿天然光線,朝氣蓬勃。

37、朝氣蓬勃的具有或擁有青年人特點的,如活力、朝氣或熱情,與青年人有關。

38、總之,希臘人認為男性是近乎完美的造物,因而是更加理想的愛情對象,尚未成熟的英俊少年比異性情侶更能燃起他們熾烈的感情之火,他們精力旺盛,朝氣蓬勃,男子漢的氣質正處於含苞待放之時。

39、縱觀我國哈薩克族文學新時期的發展脈絡,不難感覺出,哈薩克族文學在新的階段,必將以其朝氣蓬勃的面貌成為文學大家庭中值得關注的一員,為博大精深的中國文學奉獻更多優秀的作品。

40、如果您準備好在這個朝氣蓬勃的環境中接受挑戰和自我提升,我們期待您的加入,共創美好未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