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朝三暮四造句

1、我們做事情要有目標,不要朝三暮四,亂定計畫,這樣往往一事無成。

2、她看出他是個朝三暮四的年輕人,會隨時追逐他遇見的每個女人。

3、而不是一個把你當作臨時加油站的朝三暮四的小女人

4、你一旦有了目標就要做下去,千萬不能朝三暮四,否則最後只會一事無成。

5、那傢伙名聲非常壞,也不錯待他周圍的確是的女孩們朝三暮四。

6、可是來吧,朝三暮四的青年,跟我來;為了一個理由,我願意幫助你一臂之力;因為你們的結合也許會使你們兩家釋嫌修好,那就是天大的幸事了。

7、他這個人朝三暮四,做起事來總是虎頭蛇尾。

8、他越來越給人一種反覆無常的印象,主意太多,朝三暮四,往往不切實際。

9、您已經看到了,他把她的馬買了回來,把她的首飾也贖回來了,他給她的錢跟公爵給她的一樣多如果她想安安靜靜地過日子,()這個人倒不是朝三暮四的。

10、米尼翁對他妻子的朝三暮四很惱火,看到福什利帶給他們夫妻的僅僅是一些引起爭論的廣告性小文章,於是他便想出一種方法來進行報復,那就是對他表示過分親熱。

11、我從未見到過這樣朝三暮四的人。

12、這封信寫得很好,我親自拿去寄,我不喜歡朝三暮四的愛情別哼了,煩死我了!

13、說起他們倆的分離,即使不是你一個人造成的,也是你主使的,這你可不敢否認,也不能否認。你使得男方被大家指責為朝三暮四,使女方被大家嘲笑為奢望空想,你叫他們倆受盡了苦痛。

14、但許多人絕非如此,他們根本不制定任何人生計畫,以達到有意義的目標,而是朝三暮四,變化不止。

15、她從來不是個朝三暮四、到處亂搞的女人,然而演了那么多年的戲,自然也有過一些插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