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步調一致造句

1、一個新的全球氣候方案必須是持久的--自身具備與時俱進的能力--與科學知識、技術突破和經濟社會發展保持步調一致。

2、名義利率的調整與通貨膨脹率是步調一致的。

3、師徒二人步調一致,一方掩護同時另一方進攻。

4、還有些人步調一致地跳來跳去,旁邊還有個人對著他們大喊大叫。

5、然而最近這六國卻試圖言行統一,步調一致。

6、到那個時候,如果中國和印度能夠在世界經濟規則的設定上步調一致(也可以直譯成「以同一個聲音說話」),將沒有人敢於忽視它們。

7、如果更多的人都能以這樣的思維方式來考慮問題的話,9+2的各個地區才真正能夠達到步調一致。

8、以軍事訓練學校為例,這裡,從重要性上講,選擇的自由已讓位於學會步調一致地行動,無論情況如何均是如此。

9、根據我們的經驗,通常員工們都會圍繞計畫,對所有人最終都步調一致而熱情高漲或深感安慰。

10、愛的最高形式理所當然是完全自由的選擇而不是步調一致的行動。

11、無法在戰略框架內步調一致地,協調發展。

12、戈登·布朗在今天晚上號召世界上實力最強的工業國家立即同意一項步調一致的減稅計畫以防止世界經濟陷入進一步的衰退。

13、去年,我們在防守上可謂密不透風,大家步調一致,那是一件非常美妙的時間。

14、如果各經濟體繼續步調一致,那麼停止注資將較容易。如果一些經濟體──特別是中國──比其他國家反彈得更快,各國央行可能會過早停止注資。

15、市場經濟表面雜亂,背後有一種平衡的規律,而整齊、步調一致是單調的,無法產生平衡力量,最終會走向死亡。

16、當我回來的時候,我想回到與Jackson步調一致的狀態--他那時還不大確定Susan敞開心扉的態度。

17、通常而言,我們的信息是關於讓他們在提升的個人劇本和夢想中,()保持在步調一致與神聖時間中的。

18、與他人步調一致有規則、有節奏地行走。

19、兩小小組配合默契,步調一致,任務完成得很好。

20、歐巴馬和議會的作為是否與美國步調一致呢?

21、各國央行真正做到了步調一致,聯手降息之舉是1987年以美元為名進行戲劇化干涉後的第一次。

22、國王的在場使得阿普舍龍兵團的官兵感到激動和興奮,他們步調一致,雄赳赳地、輕快地從兩位皇帝及其侍從身邊走過去。

23、一些人緊貼著瘋狂旋轉的腳踏車輪。一些人使足吃奶的力氣免得鐵棍把自己壓扁。還有些人步調一致地跳來跳去,旁邊還有個人對著他們大喊大叫。

24、這一複雜的組織結構使得形成和實施步調一致的戰略特別困難。

25、你必須與內心希望與熱情步調一致。建立自信,敢於與困難短兵相接,而非繞道而行。

26、他們與地球步調一致,並致力於使它健康和安全。

27、學校和學生們似乎都在努力讓時間來到這一時刻,而且還差不多是步調一致的。

28、當歐盟想要在對穆加貝或巴希爾的暴政上有所強有力的共同影響,它確實還需要步調一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