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爭先恐後造句

1、儘管如此,有一種情況可能與大革命前的時期更為類似,當時沙俄各派貴族勢力也是爭先恐後地巴結沙皇。

2、那麼全世界的航空工程師為什麼還爭先恐後要製造下一代的這種花費數十億美元的白象?

3、偷襲只持續了三分鐘,他們爬回車。車以非常快的速度逃走了。因為盜賊爭先恐後的爬上了轎車,以驚人的速度跑開了。

4、那些人爭先恐後地爬上汽車,以驚人的速度開跑了。

5、在一個專制和奢侈的宮廷里,雄心變成了爭先恐後的阿諛逢迎和玩弄手腕。

6、多年以來,我們的美國競爭者和世界其他各國都爭先恐後地踏上前往中國的路,以進入其巨大和迅速增長的市場。

7、上課時,老師問了一個問題,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手回答問題。

8、在學校舉行的運動會上,各班同學爭先恐後,奮力爭先。

9、這一成就使他成為比大多數世界領導人還要受世人矚目的人物,許多領導人都爭先恐後地奉承他,與他合影。()

10、「開飯嘍!」隨著一聲叫喊,人們爭先恐後的朝食堂衝去。

11、歌迷們正爭先恐後請自己的偶像歌星簽名。

12、結果是創下有史以來公司業績攀升速度最快的紀錄之一,無所不在的網景瀏覽器,造成爭先恐後的上網熱潮,震驚全世界。

13、問題一提出,人們就爭先恐後地各抒己見。

14、這張圖片上顯示的是大量精子正在爭先恐後地給卵子受精。

15、他發現自己並不痛恨德國人,狂轟亂炸後的紐倫堡市民現在到處搜尋食物,甚至會爭先恐後的去搶他從吉普車丟出的菸頭。

16、敬愛的周總理啊,如果能用我們來換取您一年,一月,一日,哪怕是一分鐘的復生,我們將爭先恐後地獻出我們的生命

17、斯托克韋爾立即疏導孩子們從後門走,他們爭先恐後地逃了出去。

18、英美至少還有頂級大學:沒有頂尖大學的亞歐國家爭先恐後建立自己的頂尖學校。

19、現在共和黨人執掌亞利桑那州,情緒激動,爭先恐後地嚴肅處理這一威脅。

20、放學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走出教室。

21、驚慌的旅客爭先恐後,想擠進救生艇。

22、在1989年,我們開始不約而同,到了後又爭先恐後要參加門樓(廟會)那一年是雞年?

23、這個班級很活躍,他們都爭先恐後地回答問題。

24、每日每時,那些想出售貨物的人爭先恐後地要吸引人的注意力。於是,廣告就幾乎無處不在。

25、儘管金融危機可能會阻止一些國家的腳步,但從亞洲、中東,到非洲、拉美,各國政府爭先恐後投入核工業開發。

26、大家都爭先恐後跑著離開時有幾個孩子被推倒了。

27、人們爭先恐後地為傷員們獻血。

28、孩子們爭先恐後地搶到食物,狼吞虎咽地吃起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