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突然想起有個人,讓你的心有片刻的痙攣

1、一萬年太久,愛我,就現在。

2、他說:以後我們是陌生人。我答:我們一直都不熟。

3、戀愛最美好的時候,就是曖昧的時候。等到真正在一起了,很多感覺都會消失不見。

4、每個人就像是一個紙杯,知識、涵養像杯里的水。別人不會看到你杯子裡的水,別人看到的只是溢出的那一點點。當你內涵溢出的時候,自然會被發現。

5、人們往往更容易對自己親近的人發火,而不是他們討厭的人。所謂親近的人,就是大部分時間和他們在一起的人,這說明我們發火往往是因為我們對自己親近的人有更多期望,或者說,想從他們那裡得到更多東西,比如愛。

6、生活應該向前看,只有把自己從過去中解放出來,你前面的腳下才有路。

7、我們有一種天生的惰性,總想著吃最少的苦,走最短的彎路,獲得最大的收益。有些事情,別人可以替你做,但無法替你感受,缺少了這一段心路歷程,你即使再成功,精神的田地里依然是一片荒蕪。成功的快樂,收穫的滿足,不在奮鬥的終點,而在拼搏的過程,該你走的路,要自己去走,別人無法替代。

8、能陪你笑的人很多,能陪你走的人很少。

9、人生長途漫漫,我們不可能每一步都走得那麼完美,摔上幾跤,走幾段彎路,這並非壞事,至少讓我們品嘗了挫敗,增添的閱歷,讓我們的人生多姿多彩。或許走過終點時我們才明白,一路平坦卻少了風景,沒有轉折也多了平淡。只要經歷了,嘗試了,走過了,我們贏得的,就是一個全新的自己。

10、仰視,學習如何做得更好;俯視,學習如何感恩生活。

11、一個人的美麗,並不是容顏,而是所有經歷過的往事,在心中留下傷痕又褪去,令人堅強而安謐。所以,優雅並不是訓練出來的,而是一種閱歷。淡然並不是偽裝出來的,而是一種沉澱。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人永遠都不會老,老去的只是容顏,時間會讓一顆靈魂,變得越來越動人。

12、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

13、生活總不完美,總有辛酸的淚,總有失足的悔。生活亦很完美,總讓我們淚中帶笑,悔中頓悟。看生活是否完美,就要淡視那些不完美,放大那些可能的完美。只要你的心完美,這個世界就完美。

14、眼睛,不應該用來為傷害你的人哭泣,而應該用來尋找那個正確的人。

15、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要自已去爭取和奮鬥;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有了這樣的認識,你就會珍重生活,而不會玩世不恭;同時,也會給人自身注入一種強大的內在力量。——路遙

16、心,若沒有栖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流浪。

17、誰都以為自己會是例外,在後悔之外。誰都以為擁有的感情也是例外,在變淡之外。誰都以為戀愛的對象剛巧也是例外,在改變之外。然而最終發現,除了變化,無一例外。

18、挫敗使人苦痛,卻很少有人利用挫敗的經驗修補自己的生命。這份苦痛,就白白的付出了。小聰明人,往往不能快樂。大智慧人,經常笑口常開。傷心最大的建設性,在於明白,那顆心還在老地方。造化弄人,人靠自我的造化弄天。——三毛

19、很多時候我們就好像兩隻刺蝟,故意用身上的刺傷害彼此,明明知道,自己也會很痛。

20、不知不覺我們都成了彼此生命中最美的過客,攜著各自的愁緒,在塵世里遊蕩。在同一座城市裡,在兩個相似的屋檐下,有著一樣的日出日落,一樣的柴米油鹽。當你觥籌交錯、酒酣耳熱之時,會不會突然想起有個人,讓你的心,有片刻的痙攣。

  1. 最 小說經典句子
  2. 非主流經典句子
  3. 英語作文經典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