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大學生勵志

大二了,二十歲了,奮鬥不止

大二了,二十歲了!

時間過的還真快,不知不覺就開學二個月了,幾度歡笑幾度愁哎,伴隨著大一的歡笑迎來了大二的憂愁,也許這是人大了的原因吧,我們思考的問題多了,我們的煩惱也多了,不管怎麼樣,我們現在已經大二了,二十歲了,已經又大了一歲了!

大二了,是的!我們已經大二!!前二個月我就是在落魄的走著人生的彎路,現在我不知道自己還要走多久,但是我很清醒的告訴自己,不會很久,也許今晚就是我走向彎路的終點!我堅信更加明媚的陽光在等著我去欣賞,明天就是我勝利的訊息!

大二前二個月,迷茫茫、傻乎乎的就過了,一件件不順心的事情在我身上接連發生,一顆年輕的心在無時無刻的受到摧殘,在這二個月里我沒有哪一件事情是成功的,沒有哪一件事情不讓我心煩,很感謝這個學院給了我這麼多的不幸、也很感謝所有的不幸喜歡上了我,感謝這些事情讓我更加深刻的認識了自我,我也更加明白了這個社會!

人一生不可能都走直路,是的,我相信我們每一個都不會永遠走直路,也會走很多彎路,但是我們在彎路中不斷的磨練自己,發現直路,讓自己今後少走彎路!

人,是在不斷困難當中發奮出來的,沒有一帆風順的成功者,也沒有哪個是隨隨便便成功的,沒有見過大風大雨,怎麼可能看見彩虹,對吧?一時的不順心,怎麼能夠吹殘我這顆對社會充滿熱情的心呢!不會的!

大二了,是的,我們大二了,我們更加的明確了自己的人生目標。當年大一的熱情我們也消弱了三分,除了剛來到大學時候的興奮與激情外,現在的我們都低調了、沉默了、更加明白了!是的,大二後,許多人都低調了,但是我依然是我,依然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只是在一路中經常會有小插曲出現,但是我相信自己一定會一一應付,最後得到自己想要的,成功是給有準備的人。

大二了,我們離畢業也更近了一步,我不知道自己學到了什麼、得到了什麼,但是我知道自己懂得了許多!大二了、二十歲了,該現實點了,放下清高的架子,折斷幻想的翅膀,才會走的更精彩!

清高,抵得上一份工作嗎?能讓你吃好、喝好、住好嗎?不要以為端盤子洗碗、站超市、打掃衛生天生就不是你幹的事,不要以為你天生就是拯救世界的料兒,日子是過出來的,不是想出來的。曾經的我站超市,打掃衛生,下工地等一切事情都幹過,我一樣在大學同學們面前生活,我沒有把這種工作當成是丟臉,反而覺得是鍛鍊自己的一個機會!

大二了,二十歲了,你看到的一切絕對和你以後在公司籌劃的旅遊中看到的不一樣,看看外面的世界,別只是裝到相冊中,要裝進心裡。多把眼球從電腦上挪開點,外面的世界更精彩,親眼看到和在網上瀏覽是兩碼事。

二十歲,一個簡單卻又複雜的年齡。不要過多的糾纏於過去的事,記住,真正的忘記不需要刻意。無論是多麼難以忘記的感情,不屬於你了就不要使勁去強掰回來,強扭的瓜不甜,真理。

二十歲,不一定活的精彩,但千萬要活的有自尊。尊嚴不值得為單純的感情買單!到了二十歲,就要找到除了愛情能使你雙腳堅強的站立在這個大地上的東西!

大二了,我將更加的努力,默默的為自己加油!雖然這幾個月很多不順心的地方,但是這完全沒有阻止我向前的信心!我的未來屬於我的,今天是雨天,也許天上會出現許多「浮雲」!浮雲畢竟是浮雲,浮雲過後,我相信明天將又是一個燦爛的天空!失敗了,不怕,遇到困難了,不怕,重要的是你的心還是堅強著的!

大二了、二十歲了,一個不會在輪迴的歲月,我會為自己默默的祝福著、默默的為自己加油!現在的孤獨換來明天的幸福,要賴得住寂寞,經得起誘惑。

加油吧!大二了!

  1. 寫給大二學生的10忠告
  2. 你的大二,推薦做的幾件事
  3. 謹以此篇紀念我逝去的二十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