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誰是真英雄經典台詞

1、瞧你那熊樣,你瞅瞅。

2、誰站著不動了,我那叫大丈夫,臨危不懼。

3、你為什麼嫁給我爹啊,為什麼不等我。

4、現在還有比日本人更禍害的嗎?

5、日本人侵我國土,欺我華人。

6、小日本你,你那麼多人欺負一個,你算什麼能耐,有能耐單摳。

7、你只要說出是誰救的,我保證會放了你。是你們所有中國的爺爺救的。

8、你不撒泡尿照照,你拍拍胸脯子問問自己,你從裡到外那點兒像我呀你呀。

9、總有一天你的仇會報的。

10、我怎麼養的這麼個敗家仔,真是家門不幸啊。

11、別動,我看見你了啊,趕緊出來,不然我一槍斃了你。

12、賈九君才是我們正真的朋友啊,你這種行為,深深地感動了我們。

13、哥,你現在是咱這條街上最牛的了,那小鬼子都快拿你當祖宗供了,咋給他們哄的啊。

14、你不說你是天蓬元帥轉世嗎?那咋還轉關老爺那兒去了。

15、人生在世生生死死,幾世輪迴,這神仙啦,也有下凡體驗民情的時候,關老爺下凡那天正好看著我了,就把我順便捎來了。

16、我賈九雖然做不了英雄,我當不了英雄,我也不能當狗熊。

17、行,哥你要不娶,我也不嫁。(三桿子對賈九說的話)那就咱倆過吧。

18、夠水靈的吧,一掐一兜水。一掐一兜油。(倪進財帶賈九去相親)

19、完了,這天上掉下來這麼一個大餡餅,不把我砸死啊。

20、醜話咱說在前頭,等會輸了,要脫衣服啥的,可別說我欺負你啊。

21、老爺,剛才你說的話我都聽著了,我看那餡餅就算了,你看我歲數還小,沒等享受呢就把我砸死了。

22、人固有自知之明,不該想的事不要想,要想幹什麼事,先掂量掂量自個兒的份量。

  1. 戀戀筆記本經典台詞
  2. 武林外傳經典台詞
  3. 白蛇傳說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