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老大的幸福經典台詞

老大的幸福經典台詞

1、我的兄弟姐妹們,人人幸福,家家幸福,咱們就是打斷了骨頭也連著筋呢,那你們幸福,那自然大哥就幸福!

2、我們倆是捆綁的,有她必須有我,有我必須有她……

3、男的,屬於是伏地挺身;女的,屬於是仰臥起坐。像她這種當媳婦的……

4、婚姻是人的第二次投胎,你老舅我就沒投好!

5、一生就看一個女人是不科學的,容易看出病來。

6、好歹我也是個戴眼鏡的,怎么能幹這事呢?

7、得不到女同志的青睞,得到了都是傷害。

8、我吃胡蘿蔔素,這老有營養了!剛才我不是沒看見蘋果嗎?

9、要想生活過得去,不怕身上背點綠。橫批:忍者神龜!

10、錢是王八蛋,沒了再去賺!

11、你們敬我一尺,我敬你們一丈,尊重他人人格,樹立模範形象!

12、高職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壽,高壽不如高興。

13、床前明月光,粒粒皆辛苦;舉頭望明月,更上一層樓。

14、幸福就是:我餓了,看見別人手裡拿個肉包子,他就比我幸福;我冷了,看見別人穿了一件厚棉襖,他就比我幸福;我想上茅房,就一個坑,你蹲那兒了,你就比我幸福。

15、你是自找憋屈,總拿自己的短處比別人的長處。拿自己的短處和別人的長處比,怎么比怎么憋屈;拿自己的長處和別人的短處比,怎么比怎么幸福。

16、給孩子拿幾瓶洋酒,屬於小敗家。如果這孩子回到順城一說,老傅家在北京做人不講究,敗壞了咱們老傅家的名聲,那就是大敗家。

17、在我們那,請客吃飯是按歲數大小入座,在北京是按官的大小入座。

18、憤青?我看你是青糞,就是沒有消化好的驢糞蛋子。

19、這是酒上頭,還是你的話讓我上頭?

20、忘掉那黎明前的黑暗,記住那黎明後的曙光。

21、找媳婦就像買鞋。辛雯是大白領,是大碼鞋,50的。梅好是小女人,是小碼鞋,41的。我的腳是41的,所以梅好合適。她是布鞋,穿著養腳,辛雯是高跟鞋,我怕崴腳啊。

22、老三,你不要挑戰我的極限!跟媳婦兒講什麼理?(  )跟媳婦兒得講情!什麼叫情?一家人一條心,保持一致,這才叫情。

23、不是講究安居樂業嗎?你就負責安居,我負責樂業。

24、人當了官有了錢後對人就要柔和,你柔和,你舒服,人家也舒服;你強硬,你難受,人家也難受。就像牙和舌頭,牙硬,舌頭軟,人老的時候,牙掉了,沒聽說人老了掉舌頭的。

25、沒有酒量不行,只有心情不行。

26、有品位是因為我的修養在作怪。

27、在我心冷的時候,我嘩嘩的往身上穿衣服,秋衣,衛生褲,毛衣,毛褲,棉襖,棉褲,這時你端個小火盆來到我身邊,暖和了,我就脫下了所有厚衣服,正舒服的時候,你端著小火盆走了,我的心那時拔涼拔涼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