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畫壁經典台詞

畫壁經典台詞

《畫壁》是陳嘉上導演的電影作品,北京光線影業有限公司出品,取材自蒲松齡作品《聊齋志異》中的第六篇,於2011年9月29日起(國慶節檔)公映。影片主要講述鄧超飾演的主角——書生朱孝廉赴京趕考期間,誤入壁畫裡的仙境的奇幻歷險故事,主題是"幻由心生,浮生若夢"。

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畫壁經典台詞:

1、牡丹:如果我願意跟你一起走,你會和我一生一世嗎?

2、牡丹:沒有愛 會幸福麼?

3、牡丹:我怕黑

4、牡丹:這裡不是凡間

5、姑姑:世上有兩種男人,一種是願意騙你一輩子的男人,一種是只願意騙你一陣子的男人。

6、朱孝廉:風未動,旗未動,是人的心在動。心中有你,如何成佛?其實我一直在看著你,只是你不知道。

7、不動和尚:我心中還繫著你,哪能成佛?

8、不動和尚:其實我一直在看著你,是你沒有發現而已。

9、不動和尚:沒有疼的愛,不是真愛,我怎能不疼呢?

10、芍藥:「我愛你,一直都愛你。可是,你不應該留在這裡,你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你的愛,我都感受到了,但是我不敢接受。我不能讓你為我犧牲一輩子。你出去是要乾一番事業的。我沒用,我沒有勇氣跟你在一起。今生沒有緣分,下輩子吧。我等你!

11、朱孝廉:為什麼在一瞬間,會有那麼多的悲歡離合?

12、情愛,對於男人來講就是一場遊戲,而對於我們女人只會帶來傷害,所以我不準你們碰它。

13、翠竹:「他走了。」「我知道 ,我知道。我知道這些話,不可以在他面前說的。」為什麼在一瞬間,會有那麼多的悲歡離合?

14、不疼的愛不叫真愛,我怎能不疼。有時也要放棄。

  1. 絕對達令經典台詞
  2. 畫皮2經典台詞
  3. 軒轅劍經典台詞
  4. 天涯明月刀經典台詞
  5. 搜尋經典台詞
  6. 軒轅劍之天之痕經典台詞
  7. 我的經濟適用男經典台詞
  8. 護花危情經典台詞
  9. 軒轅劍經典台詞
  10. 北京青年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