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青瓷經典台詞

1、什麼是哥們兒?一起扛過槍,一起下過鄉,一起同過窗,一起嫖過娼,一起分過髒。

2、你是鋤禾,我是當午,咱倆心有靈犀。

3、男人幸事有三,不幸之事也有三。三大幸事是升官發財老婆出差。三大不幸是炒樓成房東,炒股成股東,泡妞成老公。

4、不要臉就是勇敢和執著,這可是男人的優良品質呀。

5、說是年輕人扎堆的地方,隨便扔一粒小石子,就能砸到一顆詩人的腦袋。

6、做生意的朋友大展鴻圖,是事業越做越大,左右逢源,日進斗金。( )政界的朋友大展鴻圖,意味著組織的信任,年年有進步,有了更好地為人民服務的機會。做老公的大展鴻圖就更好了,說明身體經得起考驗,不用吃藥,就能在廣闊的天空自由地翱翔,真是收放自如。

7、一個優雅臥睡的女人,就像被主人嫻靜地擱置在沙發或床頭的一本書。

8、酒是沒有國籍的,它是一種世界通用的特殊形態的文化語言。

9、男人吃喝嫖賭都是為了家。

10、無聲的抵抗屬於一種原始的形態,等於一下子就把兩個人的較量,界定在了體力勞動的範圍。語言的抗拒就不一樣了,會使追逐與逃避上升為思想與精神的範疇,使簡單的問題複雜化,因為形而上的東西總是莫測高深的,往往在沒有找到問題的癥結之前,就已經誤入歧途。

11、只有心中有了愛,痲子也能放光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