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語言精闢的句子

1、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3、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4、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5、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6、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7、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8、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9、記住懊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0、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11、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12、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13、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14、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了。

15、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6、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17、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18、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著我的寂寞。

19、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20、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21、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22、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23、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24、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25、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26、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27、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28、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29、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30、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痳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31、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32、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因為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