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新經典語言

1、有些事我們必須放棄,才有精力迎接更美好的生活。

2、只要你勇敢地說出再見,生活一定會賜予你一個新的開始。

3、已經失去的和得不到的都不是最好的,唯一能說的就是珍惜眼前人,他們才是最珍貴的。

4、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的,但是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躲在後面。刺眼,卻表明對的方向。

5、生命就是一朵千瓣蓮花,既然我拒絕了綻放,那麼我也就同時拒絕了枯萎和零落。

6、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要保持好,太近了會扎人,太遠了會傷人。

7、看淡擁有,不刻意追求某些東西,落葉歸根,那些屬於你的,總會回來。

8、使人成熟的不是歲月,而是你的經歷。當百味嘗遍,自然看透;看透世態,看淡世事。

9、一切問題,最終都是時間問題。一切煩惱,其實都是自尋煩惱。

10、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1、時光的殘忍就是,她只能帶你走向未來,卻不能夠帶你回到過去。

12、靜靜地思考著,我們走過的路,走過的那些年。那些記憶,在我的心裡慢慢地翻騰。

13、人生就如同是坐火車,風景再美也是會後退的,流逝的時間和邂逅的人終漸行漸遠,前行的始終是自己。

14、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我始終不明白,這究竟是什麼道理。

15、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並不變得更好也不變得更壞,而是變得更象我們自己。

16、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輾轉反側難以入眠,因為現實中的愛情比夢境還要美麗。

17、誰傷害過你,誰擊潰過你,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誰讓你重新展現笑容。

18、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就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讓自己更平和一點,讓自己更寬容一點,人人都有他的難處,又何必強求於人。

19、縱使生活很艱難,前面路途很陰霾,你還可以堅持愛,大大方方笑出來。

20、們往往都用至誠的外表和虔誠的行動,掩飾一顆魔鬼般的內心。

21、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22、面對那個傷害過自己的人,給他一個微笑再轉身離開。不會恨,太累,也不會愛,他不值。

23、若能時時刻刻保持察覺,我們就可以在痛苦中找到恩典,可以少一些懷疑,多一些相信。

24、我的青春欠我一千萬,所以在沒還清這筆錢之前,我是不會放過它的。

25、我從來不和男朋友合影,以備隨時隨地翻臉不認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