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心情憂傷的句子

1、想與你去畫畫用我們的心,來畫一幅屬於我們的畫不在乎它是酸,是甜、是苦、是辣有你的時光那就是我的黃金時光不在乎它是否一生一世,是否海枯石爛是否完美無暇,是否炫眼奪人有你的日子就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2、大街上的帥哥良多,可是沒有一個是屬於我的。

3、當香菸愛上火柴時,就註定受到傷害。

4、原以為我忘了,那些記憶已經泯滅了。

5、愛他也許只是我年少時的一種固執吧,我不了解,但我相信時間能證明的。

6、我寧願與他是平行線,永遠不會相交,因為一旦相交,過了那個點就會越離越遠。

7、人生是一場電影,痛苦是一個開端,掙扎是一種過程,死亡是一種結局。

8、時間可以抹殺一些事,也可以如釀酒般讓一些事越釀越沉。

9、我只是騙了他一天,他卻騙了我一輩子。

10、我一步一步的靠近我的夢,即使他破碎的不成樣子了,我也要盡力挽回,用自己的一切去交換。

11、時間的沙漏沉澱著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

12、人來到這個世上,誰都沒打算活著回去。

13、如果你要離開,我不會挽留,但是你要告訴我永遠不再回來。

14、原來只要分開了的人,無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15、終於明白,當你做對的時候,沒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的。

16、單身意味著你足夠堅強,有足夠耐心去等待那個值得擁有你的人。

17、心已死,淚也乾,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悽慘慘戚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18、你離開的瞬間,給了我大腦一秒的空白,從此以後忘掉你。

19、今生的遺憾,與他沒有開始就已經結束,與他就這樣擦身而過。他變成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20、我的三魂七魄都在你手裡,沒了你我就只剩下一堆殘骸。

21、我的翅膀被一滴淚燙傷飛不到天堂。

22、打死我我也想不到我想打死在多的人也想不到。

23、他不了解,他對我的逃避,就是對我的最大的傷害啊。

24、想用鉛筆畫一出沉默的舞台劇唱到聲嘶力竭也為你。

25、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別人看、因為別人看得是熱鬧、而痛得卻是自己。

26、如果你沒有經歷過別人所經歷的事情,就不要去評判一個人的過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