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新心情短語

1、夜闌人靜,卻毫無睡意…想用音樂去驅趕寂寞,一首憂傷的樂曲,卻把我帶進了悲傷的世界裡…!夜闌人靜,卻毫無睡。

2、暗之痕因悲而傷由傷而寒,身由心死,為尋那絲模糊的溫暖,卻忽略了旁邊的一切…當醒來那一刻發現自己好陌生。

3、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4、人都有悲傷,無助,冷漠的時候,而音樂是我們抒發自己心情的最好方式。

5、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6、傷感的文字演繹悲傷的曲調,敷衍的話語詮釋懵懂的青春……以忙碌來痳痺那道看不出的痕跡。

7、心會痛是快樂的事,你沒必要來同情著我,你現在的所作所為讓我發怒。不想再見到你,不想再知道任何關於你的訊息。滾吧滾吧,滾的越遠越好。從我的世界世界,我不需要你。

8、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9、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0、經的年少青狂現在的多慮悲傷。幼時的無憂無慮成人的壓力肩抗。一場無眠的夜晚,掀起心中的舊傷。()傷?它已不再是傷,偽妝下早已面目全非。痛?它已不再是痛,肉體上早已毫無知覺。愛情?友情?它已不再單純,如今早已脆不可摸。

11、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12、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13、當孤單只剩下我一個人的時候,心在流淚寂寞只是一個人的悲傷悲傷卻是所有人的痛苦。

14、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15、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16、處在這不悲不喜的狀態,笑,卻無頭緒!傷,已不在悲!自我的微笑是心靈的靜化劑!安靜在自我里。

17、我們都有自己不願跟人分享的傷痛,所以只有選擇隱藏選擇一個人承受一個人流淚,一個人悲傷,然後,一個人慢慢蛻變,漸漸遺忘變成回憶,不再過問。但那終究只是一個人的感覺,除了你的心跳誰會明白你的故事裡裝了多少歡樂又有多少悲傷。

18、愛來過,也走過,痴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19、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麼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20、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21、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22、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