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網路傷感愛情句子

1、儘管你細心灌溉我說不愛就不愛

2、是不是只有在用得著我的時候你才會想起我?

3、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4、我感到世界上的一切,全部屬於我了,因為你愛上了我。

5、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6、有的人老是抱怨找不好人,一兩次不要緊,多了就有問題了,首先你要檢討自己本身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那你就要審視一下自己的眼光了,為什麼每次壞人

7、別人回首那人在燈火柵闌處,我回首那人在哪裡呢。

8、愁緒嗎?有點悶,一點孤獨品嘗一點寂寞。

9、愛我的人我不愛他?我愛的人卻不愛我所以我很好奇為什麼會有那么多人結婚。

10、自己,終究是個闖入者,只有塵封的窗戶和孤獨的樹影是自己的配角,慶幸它們沒有生命,否則,也會離我而去罷。

11、上蒼不會給你快樂、也不會給你痛苦,它只會給你真實的生活。有人忍受不了生活的平淡而死去,卻不知道生命本身就是奇蹟!

12、越是疼,就越是沒心沒肺的笑。

13、宿命給每個人都安排了位置,即使短暫的錯位,也終要回歸本位。

14、愛情,就像兩個人在拉猴皮筋,疼的永遠是後撒手的那個。

15、愛情就像海灘上的貝殼--不要揀最大的,也不要揀最漂亮的,()要揀就揀自己最喜歡的,揀到了就永遠不再去海灘。

16、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是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17、本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卻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

18、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右。

19、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20、愛情是容易被懷疑的幻覺,一旦被識破就自動灰飛煙滅。

21、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22、我想,等孩子出生後,我就帶他去一個地方,有那么一棟古老的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春暖花開處,我就像個潔白的嬰兒一樣,乾淨地思念著,思念著胡楊。

23、忘了相識了幾年只知道分開的數字不止這些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