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懷念國小的句子

1、每當我拿出國小的畢業照時,那一個個曾經熟悉的面孔一一浮現在我的腦海里、那一件件有趣的事、那個我們一起上學的課室、那個屬於我們的小操場、那學校里所發生的一切、如今讓我記憶猶新,很懷念國小的生活!

2、過去了,全都過去了。看似漫長的六年轉瞬即逝,留下的只有無比的懷戀與遺憾。

3、時過境遷,如今,我們將面臨分別,離開我們朝夕相處的同學,離開我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心中總會有一絲傷感,一絲惆悵。面臨人生第一個轉折點,我們要邁出這艱難的一步,面臨我們的,將會是新的挑戰。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既有相遇,必有分別,心中的留戀與不捨,都讓我們無法忘懷這同一間教室里坐著的每一個人,但是,相信自己,讓我們一起堅強勇敢地走下去吧!懷念,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4、短短國小的六年,飛速滑過我的眼前。像流星,也像彩虹。臨畢業,我們才知道時間的珍貴,可是,時間不留情,它還是從我們手中滑動的筆尖飛速閃過,想挽留,但是卻挽留不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