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夏天景色的句子

1、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著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2、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狽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3、田野里的麥子,在不知不覺間由青色而變成枯黃,使一片原野頓換了一副面目。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穀鳥的叫聲,這是告訴我們“春已歸去”而是初夏四月的季節了。

4、盛夏的天,孩子的臉,一會哭----大雨紛紛下;一會笑----露出鮮艷紅太陽。夏天的雨呵,來的快,去的也快。

5、太陽像個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線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發燙,腳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煙。

6、雨過天晴,一條彩虹出現在碧藍的天空,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一層層重迭著,相映生輝,它像一座金橋,橫臥天空,氣勢雄偉,光彩奪目。

7、夏天,在我的印象里是清晨晶亮的露珠和夜晚繁多的星星。夕陽的光輝籠罩細紗,陣陣和風帶著花香向你撲來,送給你一分愜意。

8、夏末秋初的南風颳來了新麥子的香氣和蒿草的氣息。

9、夕陽的光輝籠罩細紗,陣陣和風帶著花香向你撲來,送給你一分愜意初夏的晚風,帶著棗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飄進這間簡樸而舒適的客廳。

10、夏天,草木特別茂盛,冬青樹的葉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樹枝繁葉茂,給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陰。

11、初夏,石榴花漸漸開放了,綠葉襯紅花,美麗極了。遠望,它像一片烘烘燃燒的烈火,又像黃昏升起的紅艷艷的晚霞。

12、夏日的天空變幻莫測,時而多雲,時而雲層低矮,仿佛是催人行動的命令;時而陽光直射。

13、萬物蔥綠的春天過去了,彈指一揮間。6月22日到了,太陽直射立於北回歸線,夏天這個流火的季節又來到了。

14、初夏的樹液,在我們周圍各處,在野草和藥草,在矮灌木和高樹里正在看不出的流動。樹液經過環繞葉和莖的幾萬英里微細通道。我們在想像中竭力摹想這一切會造成多么煙波浩渺的一片大湖,多么江流滔滔的一條大江。

15、夏日裡,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們避暑的好去處,你看,他們在水中嬉鬧著,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扎猛子摸魚,玩得十分開心。

返回頂部